庆祝周年的好主意。给她一个惊喜!

 Tags: 度假

结婚或恋爱周年纪念日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因为每年只有一次,是伴侣们为爱火加油的好时机。很多人为了这这个特殊的日子准备每个细节,并且乐在其中。如果你在寻找庆祝周年纪念日的点子,那么请阅读下面的建议。在太阳海岸你将找到无数的浪漫活动,给你的伴侣带来惊喜!


两个人的黄昏

和伴侣一起欣赏黄昏,是最浪漫、最经济的计划之一。在马拉加全省,有很多角落都适合欣赏落日。如果你们喜欢海边夕阳,马拉加的los Baños del Carmen海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里你们将欣赏到马拉加省最壮丽的落日。如果你们更喜欢马拉加及其海岸的全景,则建议你们登上吉布拉尔法洛城堡的观景台。在马拉加省有一个观看黄昏落日的尤其著名的地方,那就是Tajo de Ronda,那里你能看到自然风光和城市的全景。

 

从马拉加到天堂

说到异常动人的黄昏,何不从可以眺望马拉加老城区的美丽楼顶露台观赏?在太阳海岸的首府,你们可以找到无数的地方,在黄昏时分享受一杯清凉饮料或美酒,比如说Molina Lario酒店的精美露台,在那里可以看到马拉加大教堂、马拉格达沙滩和一号码头的独特美景。AC Málaga Palacio酒店拥有马拉加最著名的露台之一。它名副其实,从第15层高楼上提供马拉加最美的全景之一。另外一个很好的选项是Room Mate Valeria酒店的美丽露台,从那里你们可以观赏到马拉加市和马拉加港口细致入微的美景。

在马拉加庆祝第一个周年纪念日

来源AC酒店官方网站

 

爱情佐美食

尽管听起来没有新意,但是庆祝周年最好的浪漫计划之一无疑是烛光晚餐。你可以准备一次新颖的海边野餐森林野餐,也可以预订玛贝雅最高档的餐厅。毫无疑问你们将享受一个充满魔力的夜晚。

情侣在太阳海岸庆祝周年的好主意

 

忘却日常,和爱人心连心

把压力丢到一边!常规和日常生活有时候让我们忘记了真正重要的东西。重新和伴侣心连心,一起享受阿拉伯浴室放松的下午,还有比这更好的计划吗?香氛疗法,冷热泳池,按摩……阿拉伯浴场为情侣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在马拉加深受欢迎的Hammam Al Andalus(安达卢西亚浴场),是净化身心和美容护理的圣殿。此外,龙达也有自己阿拉伯浴室,建于13至15世纪,被视为伊比利亚半岛上那个时代保存得最好的阿拉伯浴室。在太阳海岸你会发现无数的海水浴场和带有水疗中心的酒店,让你和伴侣享受完美的保健体验。

 

干杯!

在一个酒庄,为你们的爱情而干杯。有比这更好的庆祝你们的周年纪念日的方式吗?如果你们喜欢葡萄酒,在马拉加你们会找到无穷的葡萄酒旅游方案。规划一条路线,参观马拉加最好的一些酒庄,学习马拉加的千年酿酒文化,体验带讲解的葡萄酒品鉴,品尝美食佳酿套餐……太阳海岸有超过40家酒庄期待你们的到来!

在马拉加庆祝周年纪念日的浪漫计划

 

在太阳海岸对伴侣说“是的,我愿意”

马拉加遍布浪漫角落。在它美丽城镇的街道上漫步时,你的脑海中一定会涌现出庆祝周年纪念日的很多好主意。此外,在马拉加省你可以找到许多独一无二的角落,适合向你的伴侣求婚或是举办你们的婚礼!在太阳海岸做出“是的,我愿意”的承诺,该有多么浪漫!点击查看在马拉加省举办理想婚礼的好主意。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