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展位:与访客面对面互动的5 个技巧

 Tags: 会展

在一个虚拟正在战胜传统的世界中,总有一些传统得以保存下来。展会展位就是一个例子。尽管目前有一些用科技来推广产品和服务的方式,但展位仍然能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走在街上,有些摊位总能引起你的好奇,不是吗?如果你正在考虑在太阳海岸设置展会展位那么你会对这些与访客面对面互动的技巧感兴趣!

 

为你的展位感到自豪!

展位好比是你的产品或服务的殿堂。它是你的实体店的延伸,如果你没有常设实体店,展位就是你的业务场所。因此,展位的设计非常重要。那么,为了能让每一位客户或访客喜欢你的展位,我们的第一个建议是:为你的展位感到自豪!将它精心装饰,为你和你的业务打造专业形象,以吸引访客。

 

公益事业:一种吸引访客的方法

展位可以反映是公司整体的中心思想,何不利用这种机会来展示公司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以此来吸引访客呢?比如,用回收材料来装饰你的展位可以吸引可持续发展的拥护者!摆放植物或宣传公司的部分利润用于支持环境项目(当然,前提是确实如此)有利于反映公司的价值观,吸引更多特定群体并丰富对话内容

展会展位来源:自然马拉加,健康和可持续生活博览会

 

用技术加持,增加参与度

正如本文开头提到的,技术在产品或服务的推广方面越来越普遍。展位是面对面接待访客的传统方式,但你可以为你的展位配备一些技术小设备。让访客与你(或你的员工)提供给他们的设备进行互动!比如用一个能展示业务或产品体验的交互式平板电脑来带动话题,吸引更多访客。

 

提供个性化服务

如果你想知道哪种是最经典和最推荐的展位,那么你应该考虑到起决定性的一个因素:个性化服务。这当中有很多方式可以尝试。比如为访客提供小点心,吸引他们靠近展位。根据展位的不同类型,当地经典产品可以起到加分作用,但在其他情况下,我们推荐你更大胆的选择产品和装饰。

展位设计

 

采取行动!展示开放性

 在展位上与访客互动时——这既适用于街道中间的展位,访客流量因地点和气氛而异,也适用于沙龙展览会或国际展览会的展位——体现开放态度非常关键。如果潜在的访客认为你的展位是一个冷淡的地方,可能不会得到热情的接待,就会去参观其他展位。

因此,参展商的负责人不能袖手旁观!对展位来说也是一样的。不要为它增添挡住入口或视野的物品。要让它尽可能的方便客户访问。这时候获得优质的专业建议就显得非常重要。如果组织一次会议需要找专业服务,那么参展同样如此。

 

太阳海岸就是一个能将上述所有技巧付诸实践的绝佳场所。它展会和会议日程非常有吸引力,集优质空间和条件于一身,适合各种类型的公司和活动。来探索马拉加的会展活动吧,用全省最好的展位,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