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克拉高尔夫球场:一次完美的高尔夫度假和国王步道体验

想要寻找一片理想的场地来打高尔夫吗? 如果你正是这项运动的爱好者,并且正计划着预留几天假期来充分享受这项运动,那么安特克拉(Antequera )高尔夫球场,将是你的不二选择。在这里,自然、文化和休闲融为一体,为游客提供了一种独一无二的体验。

安特克拉高尔夫酒店距马拉加首都仅有半小时路程,是你与家人和朋友放松身心的理想场所。安特克拉平原最美的地方是它迷人的飞地,这里汇集了广阔的高尔夫球场、酒店、奢侈品、自然风光和你所期望的一切休闲娱乐活动。请继续浏览并规划一下你的下一次太阳海岸高尔夫球之旅吧!

 

在拥有独特景色的球场中进行运动

如果你的下一个假期规划是打高尔夫球,那我们建议你在一片无与伦比的自然环境中来进行这项运动。到太阳海岸来吧,它美丽的景色会让你惊叹不已,你还可以在安特克拉高尔夫球场体验理想的度假时光。你将享受到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尔夫球场,它独一无二的美景让任何人都深受震撼!

安特克拉高尔夫球场

 

安特克拉高尔夫球场打球的独特体验之一是前往其附近的埃尔托卡尔(El Torcal)自然公园,它将近20平方公里的喀斯特岩石景观让人惊艳。另外,在休息的时候,你还可以参观从佩拉达山脉(Sierra Pelada)到Cortizo del Navazo Verde的美景。纯天然的自然遗产就这样触手可及,还有什么这更好的度假方式呢?

有两条路线可以欣赏这一水蚀岩石景观。如果这还不够的话,安特克拉高尔夫球场北部还有100多个有难度的斜坡可供你练习精准度,于此同时可观赏安特克拉的美丽景色。瓜达霍斯(Guadalhorce)河旁,一片被湖水、小山和丘陵环绕的景致正张开双臂欢迎你的到来。

 

盖坦乔斯峡谷(Desfiladero de los Gaitanes)徒步游

徒步游是丰富你此次高尔夫之旅的理想选择之一。除了可以从安特克拉高尔夫球场欣赏美景之外,太阳海岸也是一片极佳的目的地,这要归功于盖坦乔斯峡谷(Desfiladero de los Gaitanes)自然公园和国王步道(Caminito del Rey)(需要事先预约)。

这一神奇的自然景观隶属于三个不同的城市,暗藏着多条惊险刺激的路线,会使你的肾上腺素倍增。 在悬崖峭壁间度过你的闲暇时光吧! 当然了:想要在1921年国王阿方索十三世(Alfonso XIII)开辟的道路和悬空小路上穿行(也正因如此,这一栈道得名为“ 国王步道”),就需要把眩晕抛在脑后啦。

 国王步道, 安特克拉高尔夫球场

 

当然了,不管怎么说,安全都是重中之重,这项活动适合于家庭和团体活动。你有勇气在100多米高的悬河栈桥上行走吗? 这一栈道有2.9公里长,嵌在巨型峡谷岩石上,也是最受好评的高尔夫度假休闲活动之一。

 

舒适和一流的酒店

高尔夫之旅必然是舒适的代名词。意味着安逸、豪华和闲适以及一流的酒店。而马拉加省完全可以为你提供这一切。太阳海岸、安特克拉地区可以为那些想要享受几天与世隔绝的安逸生活和安特克拉高尔夫球场运动之旅的游客们,提供一系列令人惊羡的高品质酒店

在安特克拉高尔夫中心,就有三家设施一流的五星级、四星级和三星级酒店。 其中安特克拉高尔夫酒店(Antequera Golf Hotel)以该中心名字命名,为客人们提供了180间设备齐全,极具现代感和舒适感的客房。 毫无疑问,这也是安特克拉面积最大的酒店。

 安特克拉高尔夫酒店

来源: Hotel Golf Antequera

 

在每个角落呼吸历史的气息

如果你对具有历史感的酒店感兴趣的话,那马格达莱纳修道院酒店 (Hotel Convento La Magdalena)将是你的最佳选择。这是一座拥四百多年历史的古修道院,拥有21个房间。景色迷人且颇具历史感,对于喜欢历史的人来说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马格达莱纳修道院酒店,安特克拉高尔夫球场

来源: Hotel Convento La Magdalena 

 

你属于那种希望一切触手可及的人吗?那你可以选择住在安特克拉中心的科索维耶荷酒店(Hotel Coso Viejo),那里汇集了这个迷人小镇的所有古老景观。你可以在此呼吸文化的气息,进行娱乐并在它的在酒吧和餐厅享受美食。

 

尽享当地传统美食

你的度假之旅当然少不了高品质的美食体验。安特克拉高尔夫球场为你配备了提供当地美味佳肴餐厅,由著名厨师大卫·穆尼兹(David Muñoz)精心烹制。米饭、肉类、鱼和甜点应有尽有,还有高尔夫球手特制菜单。你可以在其完备的室外设施或舒适的室内环境中尽情挥洒汗水,然后补充恢复能量。

快来享受几天的高尔夫、自然风光和文化风情之旅吧! 安特克拉高尔夫球场是你度过周末时光或轻松假期的理想场所。美好的价格,高品质的体验, 35公顷多达18洞的球场会吸引你一次又一次的挥杆尝试。你还需要什么其他理由到高尔夫海岸来享受这一美妙的运动呢?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