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海岸适合全家用餐的带露台餐厅

 Tags: 孩子

我们所有人都喜爱美食。如果是在一个环境好的餐厅,那就更棒了!但有时候,家长们在选择一家能让孩子们不无聊的餐厅时会遇到一些困难。在马拉加省有很多餐厅和酒吧,尤其考虑到小孩的需求,让他们也能像大人一样过得开心,甚至更开心。这些餐厅配有儿童球池、充气堡垒、小丑、娱乐辅导员等等。太阳海岸的这些餐厅里,全家欢乐有保障。

 

Poppins - Alhaurín de la Torre

Poppins位于Alhaurín de la Torre东方公园旁边,它是一家带有游乐空间的咖啡厅-餐厅。Poppins的理念是让小孩和大人在家庭休闲就餐时都能度过愉快时光,为此他们为小孩大人提供美食和娱乐。周末供应午餐、下午加餐和晚餐,有新颖的儿童套餐,套餐形式活泼有趣,甚至带有礼物。Poppins为大人提供丰富的小吃、沙拉、美食汉堡、烤土司、咖啡、上乘杜松子酒和精选套餐,而当你享受美食的同时,小孩子们在50米处在辅导员监督下玩耍。从餐厅出来过后,全家人在美丽的东方公园散步,是最好不过的体验。


Parada en la Granja - Rincón de la Victoria

位于Torre de Benagalbón (Rincón de la Victoria)的这家餐厅,其新颖理念和充满设计感的空间,能满足大人和小孩的胃口。原木、稻草堆和模仿农庄的温馨装饰,让就餐者身处独特的氛围。它既美味又健康的食物,让人难抵诱惑。但毫无疑问,它最吸引人之处在于宽阔的儿童游乐区,这里有专人监督,保证孩子们游戏时的安全。这里摆满玩具,设有一个滑梯、一个印第安帐篷、各式乐器和一个带有动物塑像的小农庄。一定会让小孩子们流连忘返!

适合带小孩的马拉加餐厅

来源: Rincón de la Victoria市政府

 

Riosol - Rincón de la Victoria

同样位于Rincón de la Victoria的这家餐厅是马拉加省另一个适宜带小孩就餐的地方。Riosol创建于1980年,最开始作为乡间的一个小卖部。它的成功大部分得益于创建了一个超过1000平方米的儿童游乐区,让小孩子能够和大人同样地在Riosol餐厅度过快乐时光。如果你在马拉加寻找提供儿童娱乐活动的餐厅,这里每个周末都有小丑表演、儿童游戏和娱乐活动。除此之外,还设有充气城堡、秋千区和花园。在菜肴方面,Riosol餐厅的菜单丰富多样,有适合不同口味的复杂菜品和各式选择。

 

El Ojopatio – 马拉加

Ojopatio Bar位于Teatinos区,是马拉加市适合带孩子就餐的最佳餐厅之一。它有不同的空间,其中包括一个儿童娱乐区,有专业的辅导员带领孩子们玩游戏和开展活动。同时,大人可以享受考究的小吃、融合不同流派的料理和美味甜点。此外,Ojopatio Bar营业时间长,是下午加餐或喝酒的理想去处,在你放松的同时孩子们尽情快乐游戏。

 

La Viborilla – Benalmádena

La Viborilla位于 Benalmádena海岸,是太阳海岸历史最悠久最传统的餐厅之。它于1974年创建于天堂般美丽的同名海滩,成为美食和优质服务的典范。它的壮丽海景是餐厅的招牌之一,当然,难以抗拒的美味菜肴是它的重头戏,比如不同类型的烩饭、炸小鱼、炸鱼串和海鲜。此外,也有各种肉食、面食和专为儿童设计的套餐。它还有一个宽敞的露台。这家餐厅是在马拉加带小孩就餐的理想选择,因为家长们可以在此放松和享受美味佳肴,而与此同时孩子们可以在游乐区的充气城堡里玩耍。在夏季周末,餐厅有专人主持儿童娱乐活动,让孩子们度过最快乐的时光。

适合带小孩的马拉加餐厅
来源:la viborilla餐厅

如果你有小孩,试想你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他们能够玩得开心,这是多么的惬意放松啊!想想就会让你胃口大开。如果你尝试带小孩们去马拉加的这些餐厅中的任何一家,至少保证一点:你的孩子们将过得非常开心,到时候会舍不得走,你要费力才能说服他们离开!搜索带小孩到太阳海岸旅行时的下榻酒店 ,探索更多的全家游玩计划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