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拉加市学习西班牙语:学校和活动

马拉加省是西班牙语学生最喜爱的目的地之一。其中一个原因是在马拉加市和马拉加省的其他城镇你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西班牙语语言学校。太阳海岸的宜人气候,地中海的生活方式和全年365天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是值得选择马拉加学习西班牙语的一些理由。如果你考虑到太阳海岸来进行沉浸式的语言学习,在这篇文章里,我们将给你介绍你应该了解的所有内容。

 

在太阳海岸学习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是世界上第二大语言。太阳海岸在西班牙语教学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塞万提斯学院是推动西班牙语在全球的教学和使用的机构。太阳海岸的很多西班牙语学校构成塞万提斯学院合作网络的一部分。它们中的大部分位于马拉加玛贝雅贝纳尔马德娜 ,但也有一些语言学校位于内尔哈林贡德拉维克多利亚托洛克斯。此外,马拉加大学在国内外也很有名,提供60多种本科课程、官方硕士课程和博士课程。它也有国际交流计划和10多种语言课程。

 

在太阳海岸进行沉浸式语言学习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各种有趣的体验,你可以游览马拉加省的不同的城镇了解它的文化和美食,参与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活动,并且可以全年享受当地的阳光和海滩。太阳海岸对于全世界学生而言,都是一个难以抗拒的目的地。

在马拉加市中心进行语言交换

 

在太阳海岸的学生住宿

你应充分的利用和享受在太阳海岸的生活。不管是在马拉加的省会城市还是其他城镇,你都可以找到很多的住宿选项,也许最常见的是合租公寓,但是你可以考虑其他的选项,比如说入住学生公寓,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共同生活;你可以住在一个寄宿家庭里,这无疑会加快你学习西班牙语的速度,甚至你也可以参加互惠生计划,和一个当地家庭住在一起,花一些时间照顾他们的小孩。此外,一些西班牙语学校,比如说安达卢西亚西班牙语学院,也会提供包含住宿的学习课程。

 

在太阳海岸和马拉加市的交通

太阳海岸交通便利,成本低廉。你可以使用各种交通方式,便捷前往马拉加省和安达卢西亚大区其他的城镇和城市旅行。在太阳海岸,你可以参观美丽的城镇,这是你在沉浸式语言学习过程中可以获得的最佳体验之一。为此,最好的选择之一就是乘坐大巴旅行,因为它的性价比最好。从马拉加的大巴车站,每天都会有很多大巴线路,前往马拉加省的所有城市,另外的一个最佳选项就是乘坐城郊火车,如果你经常使用这种交通方式你可以购买价格非常实惠的套票。当然,如果你有在欧盟有效的驾照,你也可以租一辆车,来一次公路旅行,发现太阳海岸的各种美妙。

 

在马拉加你可以在全市乘坐公车观光,马拉加的公共汽车服务公司EMT ,将马拉加的老城区和该市任何一个角落连接起来,平均10到15分钟就有一班车。地铁是另外一种便捷的选项,有两条地铁线,其中的一条连接María Zambrano火车站和马拉加大学。此外马拉加也是一个非常适合骑行的城市,有很多自行车车道以及自行车租赁公共系统,在城市的很多重要地点都有自行车停靠点,使得你能够便捷出行,同时享受马拉加的阳光和地中海的微风。

在马拉加市学习西班牙语

 

边玩边学

充分享受你在马拉加的时光吧,在学习西班牙语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各种各样的文化和休闲活动,从戏剧社到烹饪课(你有机会了解如何准备马拉加的地道菜肴!),也可以发现弗拉门戈这一令人叫绝的艺术,它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命名为非物质文化遗产,无疑是安达卢西亚文化最吸引人的瑰宝之一。你也不要错过每周在马拉加市中心的语言交换活动。此外你可以在马拉加省进行野外徒步游自行车观光,发现当地美丽的公园和自然风光,同时你可以开始学习一些水上运动:太阳海岸气候宜人,因此你几乎全年都能在海滨进行水上运动,也可以在当地最好的精品店、艺术长廊或手工艺品商店里流连忘返,同时按照马拉加的生活方式享受精彩的夜生活。

 

如果你读到这里,也许你正在认真的考虑到马拉加来学习西班牙语,毫无疑问,它将是你这辈子最美好的体验之一,因为马拉加人非常开放,他们喜欢和来自不同文化的人交往。你很快会觉得宾至如归。你会结识好朋友,发现很多让你惊叹的地方,同时,你还学会一门非常有用的语言,它将为你闯荡世界打开大门

在马拉加学习语言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