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旅游:7个关键促成更负责任的旅行

 Tags: 会展

旅游”的概念在变。不管是周末旅游,夏天与家人的度假,还是商务旅行,前往马拉加省的游客的责任心和环保意识越来越强。我们知道你也是一位关心可持续旅游经济健康发展的游客,会对这篇文章感兴趣,因为它会告诉你在阳光海岸以可持续方式旅行的7个关键(同样适用于西班牙其他地区)。

 

支持当地经济

阳光海岸盛行本地贸易,游客很难不对省内各地丰富多样的商业活动感到惊讶。从手工业到时装,本土美食——当然还有酒店业——马拉加提供最多样化的产品供你选择。不管是去集市买东西,去旅游业最发达的城市的商场购物,还是去内陆城市的家庭小店淘宝,只要是支持当地经济的消费,任何地方都欢迎你!

以可持续的方式出游

 

避免不必要的出行

马拉加省内有各种各样的景点和活动,把不同的目的地的规划在多个短途旅行中可能更有意思。同时你也符合了可持续旅游的准则之一:避免使用任何交通工具进行不必要的出行。西班牙的可持续旅行包括了不赶时间,不疲于奔命,不挂念下一趟航班的时间,慢慢体会目的地的美好的可能性,平静下来,体会慢文化的可贵之处吧

 

把生态置于舒适之前(在合理范围内)

用不着把我们的建议用到极限,但是请试着尽可能在旅途中保持更环保的习惯。可持续旅游重视在合理范围内以环保的方式旅游的必要性。如果可以骑自行车前往马拉加的各处海滩,为什么要非搭出租车呢?避免排放温室气体,减少碳足迹,以最环保的方式规划旅行!这同样推荐你搭乘西班牙境内的中距离火车,或是减少对空调的使用。

西班牙的可以持续旅行

 

尊重、保护当地环境

旅行并不意味着一切随意。恰恰相反!如果你要前往一个你不熟悉的地方观光,你应该拿出比对你的城市更多的尊重(至少是同等的尊重)。因此,如果你想游览马拉加省内的某个自然公园,请保证你会尊重并保护那里的环境。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怎么做到更加可持续的生态旅行?这里有一些小贴士

  •   带上垃圾袋或背包用来装垃圾。
  •   如果可以的话,将垃圾分类,推动垃圾回收循环。
  •   尽可能少地使用塑料,降低意外污染环境的风险。
  •   不要携带任何被目的地禁止的物品。不要采摘植物以及捕捉动物。

 

尽全力避免污染

基于上面的建议,为了全方位地确保可持续旅游,你应该从各个方面全力避免造成污染。因此,生态旅游这个理想选项出现了。这不仅是指游览自然环境,还要尽量做到不对自然环境产生影响。选择自行车出游的路线,参加不会对动物造成噪声污染的观赏活动(比如参观斗牛庄园),体验烹饪文化对环境负责的葡萄酒旅游 ……不同的人和不同的预算都能找到合适的选择!

生态旅游

 

高尔夫等体育项目可以让人直接接触到大自然,同时将对自然的影响最小化。如果你喜欢安静和学习,一种有趣的减少污染的方式就是参加对环境负责的活动。有越来越多的活动限制使用塑料转而提供回收材料生产的产品。你想了解关于这方面的更多信息吗?请看下文!

 

来体验一下会展旅游如何?

对于可持续旅游的爱好者来说,体验一下会展旅游的妙处是一个聪明的选择。会展旅游有很多个可以被称为“可持续”的理由:促进多种主题的信息交流,通过减少不同会议举办地之间的行程来减少游客不必要的出行高效、环保、舒适的场馆也能保证对空间的积极利用

 

参加社区活动

参加目的地社区的社会活动也是推动可持续旅游的有力之举,这可以通过志愿者活动来完成。问问你自己:什么是可持续旅游?当我们谈及可持续旅游时,一个准确的定义是“减少游客产生的影响,帮助当地经济发展的旅游”。你可以有所作为!

 

现在你明白了什么是可持续旅游,了解一些案例,知道了一些要点,你会在阳光海岸将其付诸实践吗?别忘了在马拉加有数不清的活动在等着你!如果你作为一个尊重当地的负责任的游客来到这里,马拉加会带给你更多更美好的惊喜。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