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安特克拉支石墓:一处世界遗产

安特克拉是马拉加的一个村镇,其伟大的历史文化遗产令游客叹为观止。 该镇在太阳海岸有两个最受欢迎的景点:著名的托尔卡尔自然保护区安特克拉支石墓考古群,我们接下来会深入探讨。该镇位于安达卢西亚的心脏地带,距马拉加市仅35分钟路程,非常值得一游。

2016年7月,安特克拉支石墓遗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其丰富的艺术遗产获得了广泛认可。 该建筑群由安特克拉支石墓考古群和两个自然遗迹组成,分别是埃纳莫拉多斯山和安特克拉的托尔卡尔山自然保护区。门加石墓是欧洲最大的巨石建筑群,这是参观安特克拉支石墓的充分理由,你不觉得吗? 重达180吨的石头覆盖着通往墓室的走廊,因为它是一个巨大的葬礼万神殿。 支石墓被土覆盖着,形成了一个直径超过50米的人造山体,超过了著名的巨石阵

该考古群由两个区域组成,第一个区域是接待中心、门加和别拉石墓,第二个区域是埃尔罗梅拉尔圆顶墓。它是欧洲巨石阵的最高代表之一。 数据表明,这些建筑可以追溯到新石器时代,已有6500多年的历史。

参观安特克拉支石墓

 

埃纳莫拉多斯山的传说

毫无疑问,使安特克拉支石墓真正与众不同和神奇的是,它们与其他巨石建筑群的方位不同。它们不是朝向太阳,而是朝向周围的自然环境。 别拉石墓是唯一保持这些古迹朝向太阳这一传统方向的建筑。 另外,埃尔罗梅拉尔圆顶墓面向安特克拉的托尔卡尔山。这座山有着独特美丽的喀斯特地貌,迷人的城市景观尽收眼底,是马拉加省最有名的游览圣地之一。最后,门加石墓面向纳莫拉多斯山

这座埃纳莫拉多斯山具有独特的形状,让人联想到人类的外形,所以是这个方向。 这个地方的名字源于一个传说,该传说讲述了一个年轻的基督徒,中世纪时期在格拉纳达被抓捕,然后被送往一个富裕的摩尔人家里服务,并爱上了那家人的女儿,这个女儿也爱上了他。这对恋人厌倦了秘密的恋爱,决定一起逃跑。但是,这名年轻女子的父亲和随从追上了这对恋人,并在埃纳莫拉多斯山包围了他们。他们感到十分惊恐,为了避免被抓,他们相拥着从山顶跳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埃纳莫拉多斯山 

 

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参观安特克拉支石墓

一年中的任何时候都可以参观安特克拉支石墓群。它设有一个翻译中心,可以详细解释石墓的建造过程。 它还提供免费的导游服务,但必须提前安排。

参观安特克拉的托尔卡尔山是免费的。它设有另一个翻译中心,以及两条环形的徒步路线以供探索这里壮观的风景。如果提前订约,可以进行带导游的旅行。

 

安特克拉:一个充满历史的城市

参观安特克拉

 

除了托尔卡尔自然保护区和安特克拉支石墓考古遗址外,这个小镇还拥有无数吸引文化和历史爱好者的景点,更不用说其悠久的美食传统。 很少有地方会像安特克拉那样拥有历史文化遗产。 这个城市汇集了五十多个极为重要的古迹和考古遗址。 漫步安特克拉就是将自己沉浸在它的过去。辉煌的历史遗留了各种风格的宫殿,教堂和修道院,以及11世纪的穆斯林堡垒。 由于所有这些原因,对于任何想了解马拉加省历史文化的人来说,安特克拉都是必去的一站。 你还在等待什么,快来感受太阳海岸的魅力吧!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