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卡门•蒂森博物馆:一个魅力超凡的活动举办场所

 Tags: 会展

马拉加卡门•蒂森博物馆位于比亚隆宫殿(Palacio de Villalón内。它是一座十六世纪的建筑,位于马拉加古城区中心。这个博物馆除了展示十九世纪的西班牙艺术家尤其是安达卢西亚艺术家的永久藏品定期举办临时展览之外,还组织无数的文化教育活动。你知道你也可以在马拉加卡门•蒂森博物馆里举办活动吗?我们采访了博物馆的总监哈维尔·费勒·莫拉托(Javier Ferrer Morató)先生,他给我们介绍了在这个场地举办活动的主要细节。

 

马拉加卡门•蒂森博物馆是在哪一年建成的?这些年来发生了什么变化?

博物馆于2011年开业。从那时起,大家都知道比亚隆宫殿集历史和艺术于一身,适合举办与众不同的活动。今天,这里依然是举办公私营企业活动的高档场所,年均举办上百场活动。

 

这个场所举办活动的主要特征是什么?

卡门·蒂森的收藏品及其展览项目,加上博物馆所在地比亚隆宫殿的圆柱庭院(el Patio de Columnas)的优雅,都有助于成功举办任何活动。此外,这个场所位于城市的中心位置(离宪法广场50米),我们的活动策划团队贴近客户,愿意随时提供帮助。博物馆里有两个设施,其中一个是圆柱庭院,最多可容纳180人,另一个是最多可容纳80人的小礼堂。

马拉加卡门•蒂森博物馆

 

在这里组织什么类型的活动?

我们接待的活动主要是产品发布会、大会开幕式、企业活动、颁奖典礼、晚宴和鸡尾酒会、课程和专业会议、新闻发布会、人脉拓展(networking)活动、新书发布会、舞台艺术表演、音乐剧、弗拉明戈、诗歌朗诵会等等。

 

在这个场所举办过的所有活动中,哪个活动为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三星和劳力士举办的活动给我印象最深。他们拥有优秀的专业团队。他们打造的舞台布景将这个场所的独特性和品牌各自的需求结合起来。

 

为什么客户会选择这个场所?

我们认为主要是因为马拉加卡门•蒂森博物馆内在的卓越特性以及优美的建筑,此外它位于市中心,非常便捷。

马拉加卡门•蒂森博物馆: 马拉加卡门•蒂森博物馆

 

阳光海岸,得天独厚的活动举办目的地

马拉加卡门•蒂森博物馆配备齐全,适合举办各种类型的活动,无论是企业活动还是政府机构活动。除了展览的空间,这座建筑还拥有专门适用于举办会议、发布会等各类活动的空间。除了这一场所,你还可以在马拉加省找到其他不同的地点来举办活动目的地管理公司(DMC)配套服务公司以及在这个领域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可以成为你最好的助手,确保你在阳光海岸举办的活动取得成功。马拉加是欧洲最好的会展奖励旅游目的地之一,快来体验它的种种优势吧!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