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贝雅的活动策划公司:他们能帮你做什么?

 Tags: 会展

要在玛贝雅(Marbella)召开商务会议吗?马拉加省的众多活动策划公司是帮助您圆满举办活动的最佳伙伴。请相信玛贝雅的活动策划公司的专业性,把会议的一些准备工作交给他们。你将更安心,更能保证活动的质量。毫无疑问,与会者将感受到活动的卓越。你知道活动策划公司能在哪些方面为你提供帮助吗?接下来我们就告诉你。

尽管活动策划公司可以负责活动的所有方面,但不一定需要全盘委托。他们有时只负责活动中事先与客户商定的某些部分。他们能完全适应您的需求!玛贝雅的活动策划公司可以提供的服务包括场地(餐厅、庄园、酒店……)、餐饮、邀请函、装饰、照明、音乐、视频照片拍摄、多媒体或纸媒宣传,专业人士(艺术家、名人、服务人员等)、演出或者活跃现场气氛的人员。

以下是一些玛贝雅的活动策划公司能帮你做的事:

顾问:最了解目的地的人是你的最佳顾问,可以针对玛贝雅为组织活动提供的所有选择为你提供专业建议。另外,一定要根据你想举办的活动的类型选择专业的公司(目的地管理公司、专业会议组织公司等)。

饮食:餐饮服务、咖啡厅,等等。从餐饮服务,到最适合你的活动的菜单,活动策划公司都可以帮你选择。为此,应该关注活动的参与者,才能让菜单符合来宾的喜好和饮食要求,避开可能的过敏源。

 在玛贝雅举办的活动的餐饮服务

 

照明:这对夜间活动来说尤其重要。为了创造出温暖舒适的氛围,我们需要照明专家的帮助。他们按照规划安装好灯具,让摄影师不管在白天还是夜晚都能为活动拍出优秀的照片或视频。

 

玛贝雅的活动策划公司

在阳光海岸有许多活动策划公司。不用担心他们是不是在玛贝雅,因为绝大多数公司对整个省都非常了解。但如果你想找一家位于玛贝雅的活动策划公司,请记住这些选择:

 

DirecTo Spain

DirecTo Spain位于玛贝雅,是一家策划奖励旅游、专业会议以及会谈的公司。无论人数如何,二十也好一千也罢,DirecTo Spain都能根据客户的需求圆满完成任务。

玛贝雅用于举办活动的会议厅

 

Maximice Events Group

Maximice Events Group是一家坐落在玛贝雅的目的地管理公司,掌握丰富的行业相关知识。公司在全世界范围内组织策划活动、讲座、奖励旅游以及专业会议,拥有一个由超过30位行业专家组成的团队,随时为你服务,在六个办事处为你规划任意一种活动。

选择一家玛贝雅的活动策划公司是让你的企业活动在这座阳光海岸上的城市取得成功的最佳方案。让行业内和目的地的专家来负责,你就能专注于其他活动,更好地接待来宾,监督整场活动从头到尾的实施。别再犹豫:来这里,在阳光海岸或在玛贝雅找到你的活动策划公司吧。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