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te MICE:Starlite集团全新业务领域

 Tags: 会展

得益于完善的通信基础设施、多样化的企业和马拉加省一些城市的国际化大都会气质,活动产业成为了太阳海岸毫无疑问的战略性产业。如今, Starlite集团全新的私人活动部门——Starlite MICE也加入到了这一四通八达的会议旅游网络中。Starlite Occident音乐节将于2023年7月至9月在马拉加省马尔韦利亚市的马尔韦利亚音乐厅举行,Starlite集团这一专门打造奢华活动的全新业务部门会为我们带来什么呢?在本文中你将了解到一切!

 

Starlite MICE,通往奢华的桥梁

Starlite MICE是Starlite Occident的一个新分支,旨在为这个精品音乐节和世界上最独特的奢华活动搭建桥梁。Starlite MICE的创新提案让感兴趣的客户有机会在Starlite团队的全方位后勤与专家支持下组织私人活动

如果说马尔韦利亚音乐厅本身已尽显奢华,那么Starlite MICE活动则使之成为独一无二的体验:

  • 来自Starlite集团的一流团队支持。
  • 提供关于活动开展的个性化建议。
  • 马尔韦利亚交通便捷,当地物流服务发达。
  • 太阳海岸地区有丰富的企业和专业服务可供选择。

Starlite集团

来源:Starlite

 

Starlite Occident音乐节聚集了世界上最美妙的音乐、美食和名人,为组织独家活动创造了特有的氛围。Ludovico Einaudi、Michael Bolton、Miguel Ríos、Iggy Pop和Rod Stewart等艺术家将于今年在马尔韦利亚音乐厅的两个舞台上为粉丝献上视听盛宴。

 

尊享环境中的独特体验

Starlite MICE的优势在于其擅长为卓越尊享的环境制定特别的方案。如果你正在寻找与众不同的场地,希望它具有独特的魅力,保持宁静与活力之间的自然平衡,并提供一切想象得到的服务,那么在Starlite MICE你一定能够找到最棒的合作伙伴。

Starlite集团全新的会展和奖励旅游部门正致力于打造举办Starlite Occident的特别舞台,这座位于马尔韦利亚中部的音乐厅取材于自然,由一座采石场演变而来,拥有不同的空间。此外,更加令人眼前一亮的是马拉加岩石上代表着马尔韦利亚音乐厅的白色字母,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加利福尼亚的好莱坞标志牌。将这幅画面作为活动的背景简直再好不过!

 

选项丰富的Starlite私人活动

Starlite MICE为所有的音乐节参与者提供了丰富的可能性,其中最受关注的要数企业活动(比如在节日氛围中举办会议)、团建活动(近年来蓬勃发展,借助节日的独特环境增进团队关系)以及体验活动(企业寻宝游戏、葡萄酒及美食品鉴会等)。

Starlite活动

来源:Starlite

 

此外也有其他的选择,比如工作坊、研讨会、展览会、奖励旅游或产品服务推介会等,其中推介会对于汽车等行业来说极具吸引力,可以充分发挥Starlite MICE的各种优势。

 

MICE行业:蓬勃发展的太阳海岸旅游业

对于会展和奖励旅游行业来说,太阳海岸是一个卓越非凡的目的地。马拉加全省拥有众多的活动场所,是西班牙会议旅游的要地。同时,这里的交通工具类型之多令人赞叹,各种专业的服务公司(如餐饮、私人运输、娱乐活动等)能够帮助你出色地组织好任何活动。

准备好在2023年与Starlite MICE一起享受最好的音乐和奢华的力量了吗?在这里,你能够组织最棒的活动,你所寻求的一切便利设施和高品质音乐都在这场盛大的精品音乐节中等待着与你相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