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Duquesa Golf:在一流海景胜地打高尔夫

La Duquesa高尔夫球场位于沿海城市 Manilva为高尔夫球手提供了一个精致的18洞高尔夫球场,坐落在无与伦比的美景中,以地中海为背景。毫无疑问,如果你计划前往太阳海岸打高尔夫球 La Duquesa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会让你惊喜。

La Duquesa Golf:在一流海景胜地打高尔夫

由大师罗伯特·特伦特·琼斯(Robert Trent Jones)设计,于1986年开业,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马拉加高尔夫球场的特点是球道宽广。它的一些球洞很棒,适合各种水平的比赛,并且球手眼前总是美景无限:地中海,La Duquesa港口,直布罗陀海峡或山峦。有什么比享受这项运动更好的环境?

太阳海岸的La Duquesa Golf

来源: La Duquesa Golf Club

 

 

路线

La Duquesa高尔夫俱乐部提供多种多样的路线,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其宽广的球道。球场分为两个不同的部分。前9个洞为英式风格,球道较窄,果岭较高。4号洞以其巨大的美感而引人注目,这个4杆洞享有美丽的景色,但很容易让球手丢分。

尽管果岭有着球道没有的障碍,但由于球道较宽,最后几个洞比较容易打。第17洞是本轮比赛中最具特色的洞:3杆洞的开球区位于较高位置,如同俯瞰大海的阳台,几乎没有球道,这对任何球手来说都是一个真正的挑战。

17号洞,La Duquesa Golf

来源: La Duquesa Golf Club

 

在马尼尔瓦的La Duquesa高尔夫球场的路线周围,种了几百棵橄榄树,为这个景色宏伟的地方增添了地中海风情。高草区相当复杂,除此之外,球手必须学会避免西风和果岭旁边的许多沙坑

 

La Duquesa Golf:球场外的休闲

除了在一流的设施中享受高尔夫练习之外,La Duquesa Golf还拥有其他基础设施,可让会员放松身心并进行各种运动,例如网球场、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俱乐部还设有专业商店练习球道、近距离切球区、推杆果岭、高尔夫球车,手推车和其他服务,例如带有餐厅、自助餐厅、更衣室、桑拿浴室、蒸气浴、按摩浴缸和会议室俱乐部之家。此外,在10号洞,还有一家旅馆,球员可以在紧张的一天后恢复体力,而无需离开球场。

马拉加的La Duquesa Golf俱乐部之家

来源: La Duquesa Golf Club

 

就其本身而言,马尼尔瓦是理想的目的地,是那些寻求享受高尔夫球,在地中海的怀抱中休息放松和欣赏安达卢西亚白色村庄魅力的理想目的地。徒步旅行,宽阔的细沙滩,水上运动,美食……位于太阳海岸西部的这个小镇提供全方位服务和享受大自然的丰富计划。

太阳海岸有70多个高尔夫球场(因此又名高尔夫海岸),欧洲高尔夫爱好者的第一大目的地很少地方像马拉加省这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实施这项运动的优良基础设施, 一流的高尔夫酒店和度假村,各种休闲活动和四季宜人的气候。一年365天在马拉加省享受高尔夫!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