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贝拉及游艇码头:海景收于眼底的漫步

马贝拉是奢华旅游的摇篮,时至今日它已是地中海最著名的目的地之一。 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寻觅独特假期的所有设施:四星级和五星级酒店、美食餐厅、豪华精品店、高尔夫球场和四个游艇码头。您可以在那里停泊船只,或者漫步、享受大海。 即刻抛锚,向马贝拉启程。

 

 

巴努斯港,奢华旅游的中心

在太阳海岸,巴努斯港即是豪华的代名词。它于1970年由何塞巴努斯创立,其声名大噪与来自世界王室的众多人物不可分离。 该港口拥有约900艘船只,其中包括属于世界上最富有人群的大量游艇,但不会因占地而与散落在场地周围的奢侈精品店发生冲突。

 

 

马贝拉两个拥有多项活动的中央游艇码头

马贝拉港位于市中心,毗邻主要的休闲和购物区,拥有各类餐厅和酒吧。 由于其位置,而成为该市最大的旅游交通点之一。 航海停泊区拥有377个泊位,其设施中包括游艇俱乐部和专业潜水学校。

 

巴哈迪雅海港码头位于马贝拉古老的海滨社区,毗邻渔港,是位于马贝拉市四座建筑中最具现代之感的建筑。此处具有可停泊18米船只的268个停泊区。这里同样因其众多的餐厅而闻名,为大众提供特色的马拉加炸鱼——“pescaíto”。

 

 

 极具魅力的现代化港口:卡波皮诺港口

 

位于阿尔托拉沙丘旁的卡波皮诺港口,是一个小型区域。在此,您可以呼吸大海的静谧。 白天,您可以沿着码头散步,欣赏海岸的美景,而晚上您可以在餐厅用餐。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