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贝拉健康之旅:地中海沿岸的休闲和健康

此刻是马贝拉健康和舒适之旅的黄金时代。 气候、陆地、海上和空中的良好连接,完善的豪华之旅报价以及一系列独家医疗服务使得这里已成为健康之旅的最佳目的地。 逃离到马贝拉,度过一个完全与世隔绝的假期。

 

 

 马贝拉的医院和诊所

如果您想要治疗某种疾病或改善个人健康,马贝拉将是理想之所。而这一切需归功于广泛的私人诊所和豪华医疗中心。其中一家最著名的中心是Buchinger诊所,它是一个真正的禅宗天堂,旨在释放压力。 其多学科项目范围十分广泛,结合了多种科学,如西方的现代科学医学和远东的千年天然药物; 冥想和心血管训练,或哲学与普拉提。

 

 马贝拉最好的水疗中心

休息、健康和面朝大海的休闲。您还要更多吗? 马贝拉水疗中心提供天然治疗和定制化冥想疗程以能够每日静心,与外界隔离。马贝拉的众多酒店都拥有梦幻般的健康中心,如威斯汀天梦水疗中心,以及属于The Westin La Quinta Hotel酒店,超过1500平方米的宏伟水疗中心。健身房、水疗区以及含水疗法的地中海桑拿浴室、芳香蒸气浴、土耳其浴室、水力按摩淋浴、水下喷射治疗池、治疗室、美容院和休息区,您可以享受放松服务的同时,品尝茶点。这便是极致服务。

 

健康和美容套餐

 马贝拉的许多酒店和诊所都提供健康及保健套餐,并以专业治疗对抗各种疾病。这些健康旅游套餐包括四星级和五星级酒店住宿、文化探访、短途旅行和适合每个人的活动。一个恢复健康并享受奢华之旅的机会。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