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港:组织下一次活动的完美空间

 Tags: 会展

你是否在寻找一个真正独特的地方,来组织一次可以与地中海共舞的活动马拉加港是一个现代和多变的场所,为组织各种企业活动提供了广泛的可能性。如果你想用一个极具原创性的方案给客人一个惊喜,那么请继续阅读下去:我们会告诉你它所有的可能性!

 

马拉加港:在海边举办活动,离市中心仅一步之遥

马拉加港位于太阳海岸首府的中心地带,近期进行了翻新和升级,成为了举办各类活动的一流场所。马拉加港有各种各样可承接会议或者庆祝活动的室内室外空间,从小型到大型会议,再到产品发布会和贸易展览会,这些空间可以容纳各种规模的活动。

马拉加港的设施包括设备齐全的会议室、展厅、室外露台和一个大礼堂。除了优秀的基建,马拉加港还会提供活动策划人员、餐饮服务和视听技术全方位的支持,以确保活动的成功。

 

马拉加卡莱多港口餐厅的现代地中海美食

马拉加港口活动

 

马拉加港除了为你提供不各种大厅和空间来组织企业活动之外,在港口内,你还可以找到一个能看到优美海景的餐厅:马拉加卡莱多港口餐厅。餐厅优雅的环境,工作人员的专业精神和令人垂涎的美食,可以为你的公司会议带来精致和最高水平的体验。

卡莱多餐厅可以提供不同的场所用于举办活动。例如,如果你想在室外举行鸡尾酒会或开胃酒会,你可以选择面向大海的露台,它包含一个鸡尾酒吧,可以容纳300人(180个座位)。在餐厅内的大厅中,如果是长桌用餐,可容纳120人;如果是圆桌就餐,可容纳100人。另外,餐厅还有一个可以容纳100人的酒吧,有自己的柜台和DJ。

马拉加卡莱多港口餐厅的菜单中有非常丰富的菜品,涵盖了各种选择,将地中海和马拉加的推荐美食与最现代的国际美食趋势相融合。酒窖里则存放着来自不同产地的葡萄酒、卡瓦酒和香槟酒。对于活动结束后的派对,卡莱多餐厅也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杜松子酒、伏特加酒和鸡尾酒。

马拉加港口餐厅

 

为你在太阳海岸的活动寻找最佳场所

马拉加港拥有优越的气候,全年气温温和宜人,基础设施完善,航路、铁路、陆路便利,住宿条件多样并且完善,可以很好地满足会展和奖励旅游领域人士,以及优秀的专业人士组织活动的需求。马拉加港只是太阳海岸为举办展览会、奖励活动、研讨会、产品发布会、大会和会议所提供的无数选择之一。毫无疑问的是,这个有着悠久会展和奖励旅游活动历史和经验的地方提供的广泛可能性,可以保证你的活动成功举行。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