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数字企业展:技术论坛的标杆

 Tags: 会展

马拉加数字企业展是欧洲技术领域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将于6月13日至15日在太阳海岸首府的 马拉加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25000名参会者和300名发言人使该展会成为了探索商业领域最新趋势和技术的难得机遇。你想知道更多关于2023数字企业展的信息吗?和我们一起继续往下看吧!

马拉加数字企业展(DES2023)数字转型领域领先的国际活动。这是一场汇集了16000名高管、3000多名首席信息官和来自50多个国家的专业人士的活动,旨在获取知识、技能和发现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来实现组织或管理领域的转型。

马拉加数字企业展来源: 马拉加数字企业展

 

DES是一个实现了知识和经验协同作用的平台,这里有新的经营方式,新的解决方案和想法400多个行业领先品牌将展示尖端技术,450位数字领袖将在数字商业世界大会8个礼堂中分享他们的成功故事。该活动的最终目标是激励所有观众,赋予他们加速公司数字化转型的能力。

马拉加数字企业展将讨论的主题包括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网络安全、云计算和数字转型。此外,该活动还将开设一个展览区,让公司展示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并与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建立联系。

简而言之,2023数字企业展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可以探索商业的最新趋势和技术,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公司交流,了解该地区技术行业的发展。如果你想参加2023数字企业展,赶紧点击链接购票吧!

2023数字企业展来源: 马拉加数字企业展

 

太阳海岸,西班牙的技术标杆

由于其在技术领域有巨大的潜力,2023数字企业展选择在马拉加举办。在活动期间,参会者将有机会了解商业世界的最新趋势和技术的第一手资料,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公司建立联系。

马拉加省已经成为西班牙的技术标杆,这次活动是其致力于创新和技术发展的又一个例子。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把这个安达卢西亚省份称为“西班牙的硅谷”。该地区技术产业的增长主要归功于当地公司的努力以及他们对创新和技术发展的热忱。

近年来,马拉加省吸引了大量的技术公司和初创企业,它们推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创造了数以千计的就业机会。这些公司包括谷歌、沃达丰、甲骨文、英国的Quantexa和日本的NTT数据

此外,首府马拉加和“马拉加科技园区”(或安达卢西亚科技园)是创新和技术发展的重要孵化地,拥有一个强大且不断成长的创业者社区。

New call-to-action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