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市中心的三个神话般的酒吧

 Tags: 休閒 (Ocio)

马拉加有许多酒吧,小酒馆和餐馆。在其中您可以尝试一些当地美食的特色菜。

您将会吃惊于历史中心的神话场所,你一定会发现这个城市有活力和令人放松的特点。

 

守卫的老房子(Antigua Casa de Guardía)

必须的,如果你出差到这个城市,这个著名的小酒馆是由马拉加的著名卖酒和酿酒师何塞·瓜迪(José de Guardía)亚于1840年成立,是在城市的最古老的酒厂,也是一个纪念碑,关于马拉加和其历史的纪念碑。在这里您可以品尝甜葡萄酒比如哈姆雷特酒(el Pajarete),佩德罗·希梅内斯(Pedro Ximénez),麝香葡萄的(Moscatel)或欧洲酸樱桃(Guinda),配合贻贝,虾和对虾食用。若最后您决定在这里吃小吃,您将会吃惊时间没有对这里的文化产生影响,他们居然保持着用粉笔在酒吧柜台上记录顾客的点餐。很好奇吧?

 

赤泥塔餐厅(Restaurante Chinitas)

在赤泥塔餐厅(Restaurante Chinitas)吃饭是次人生经验。该餐厅位于马拉加的中心地带,它的名字来自十九世纪著名的咖啡-剧院“El Chinitas”。其设施单一,装饰着关于斗牛士的画作。此餐厅有当地美食和地中海美食。因此,它有当地经典美食和有很大差异的小吃。

 

皮皮(El Pimpi)

皮皮(El Pimpi)1971年开张,是城市和马拉加旅游的标志和会见地点。皮皮(El Pimpi)位于一个18世纪的马拉加人的很大,古老而且破败的房子里。在这路您可以享受当地美食和葡萄酒。

他的名字和一个马拉加著名的人“皮皮(El Pimpi)”有关。该人物帮助抵达城市港口的船只的船员和乘客。

 

它的大厅产生了从弗拉门戈,政治和艺术的世界名人的后代:毕加索家族(la familia Picasso),卡门蒂森(Carmen thyssen),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和公爵夫人阿尔巴(la Duquesa de Alba),以及许多其他的家庭。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