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会议室:设备齐全且安全的活动空间

 Tags: 会展

快来发现马拉加会议室吧,如果你想以最个性化和最安全的方式来组织你的商务会议,那马拉加会议室将是你的最佳选择

 马拉加会展中心

对于有众多参与者的会议、产品发布会或推介会来说,马拉加会展中心(FYCMA)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FYCMA 为客户们提供了两个最多均可容纳 400 人的会议室两个礼堂,分别可容纳 950 人和 640 人,此外还有 1200 个停车位以方便参会人员到达会场。

会议空间源:马拉加会议会展中心

 

酒店

对于那些寻求舒适工作环境的人来说,酒店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在马拉加市,我们能够找到众多擅长承办活动的酒店,它们可以为客户们提供各种规模大小的会议室以及其他相关服务,例如餐饮(茶歇、午餐、晚宴或鸡尾酒等),当然了,还有参会人员的住宿。以下我们为你列出了马拉加市一些带有会议室的现代化酒店:

AC Málaga Palacio 酒店

AC Malaga Palacio 酒店位于马拉加大教堂和公园大道之间,可以放眼马拉加港口壮丽的景色。在酒店周围,你可以找到毕加索博物馆、阿尔卡萨瓦城堡(Alcazaba)、吉布拉法罗城堡(Castillo de Gibralfaro)和拉马拉格塔海滩 (playa de La Malagueta)。酒店拥有7个多功能厅,总面积为 559 平方米

现代化的会议室

Gran Hotel Miramar酒店

Gran Hotel Miramar Resort & Spa 5 * GL 位于拉卡莱塔( La Caleta) 区,享有地中海和马拉加湾无与伦比的美景。 酒店拥有一个可容纳 700 人的会议中心广阔的花园区域15 间独立的大厅,均拥有明亮的自然光线和最新的视听设备以及其他服务。

会议室源:Gran Hotel Miramar酒店

Hotel Barceló Málaga 酒店

现代化的 hotel Barceló 被认为是太阳海岸最好的商务酒店之一,是在马拉加举办各种活动的首选地之一。它拥有配有最先进设备的一流会议空间,最多可容纳 1200 人,且位于马拉加首府的中央地带:毗邻火车站,距机场仅有 15 分钟的路程,步行 15 分钟即可到达老城区。

马拉加会议室源: Barceló Málaga 酒店

Eurostars Málaga 酒店

Eurostars Málaga酒店是享受马拉加市的完美选择之一。它令人惊讶且极具创新的设计让客人们在入住期间与外界的嘈杂完全隔绝。对于各类商务活动,例如会议、培训、推介会或代表大会等,酒店为客户们提供了多用途会议室,可以用于各种类型的会议,最多可容纳 700 人,可以提供最先进的技术设备,以及个性化且专业化的咨询服务。

带会议室的酒店源:Eurostars Málaga 酒店

Ilunion Málaga 酒店

Ilunion Malaga 酒店是一家休闲与商务完美结合的酒店。它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可以观赏到美妙的海滩和市中心美景。酒店为客户提供了 8 间会议室,可用来举办会议、培训课程、展览和其他活动。其中几个会议室是可以分隔的,因此如果需要,可以提供更多的空间并容纳更多的参会者。

马拉加会议酒店源: Ilunion Málaga 酒店

 

在马拉加租赁共享会议室

联合办公是一种允许专业人士个人、企业家和中小企业共享同一工作空间,以开发其专业项目的工作模式,同时可以促进它们之间的协同合作。近几年来,这一工作模式在世界各地蓬勃发展,当然了在马拉加市也不例外。在太阳海岸的首府已经开设了多家联合办公空间,它们中的绝大多数都有按小时或按天出租的会议室。 这可以说是举办小型活动和会议的最经济和现代​​化的方式。

正如你所看到的,在马拉加市成功举办会议或活动的选择是无穷无尽的。除了我们在本文中提到,你还可以在马拉加和太阳海岸会议局的网站上找到更多关于会议室和各类活动空间的信息。快点前往这一能够满足你举办公司活动所有条件的目的地吧。

New call-to-action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