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海岸的奢华之夜

对于爱好奢华和魅力的人,阳光海岸是个理想的目的地。

豪华别墅,五星级酒店,高级餐厅和独特的鸡尾酒吧等着你。在阳光海岸度过难忘的一晚。

 

奢华住宿

你正在寻找一个豪华的地方?在太阳海岸,你会发现各种各样的五星级酒店,五星级豪华。马贝拉(Marbella)和埃斯特波纳(Estepona)之间的地带汇集了最大范围的高档住宿。这里能找到传说中的酒店比如在马贝拉(Marbella)的洛斯蒙特罗斯(Los Monteros)或唐·卡洛斯(Don Carlos)以及普恩特罗马诺海滩度假村(Puente Romano Beach Resort)和威斯汀拉近他高尔夫球场(The Westin la Quinta Golf)。和在诶斯特纳波(Estepona)的凯宾斯基酒店巴伊亚(Kempinski Hotel Bahía)或拉斯维加斯邓斯高尔夫(Las Dunas Golf)。很少人有能力在这些地方享受。

 

豪华美食

若没有品尝过星级餐厅米其林(Michelin)的美食,关于阳光海岸的奢华之旅就不算完整。尝试一些著名餐厅厨师丹妮·加西亚(chef Dani García)的美味佳肴或品尝库布开然(Kabuki Raw)(四星级米其林(Michelin))的特色菜。拉格(La Lago)2005年被认为是一星级米其林(Michelin)。即便仅仅是一星级米其林(Michelin),也是一个不可或缺的经历。因为,马拉加省(Provincia de Málaga)已经真正地变为安达卢西亚(Andalucía)奢华美食的大教堂。

 

一个独特的夜晚

而当夜幕降临,太阳海岸为您提供可以沉浸在时尚夜生活的机会。马贝拉(Marbella)的波多巴努斯(Puesto Banús)是不容争议的奢侈之地。它的国际声誉:它的优雅的夜生活场所和热闹的夜总会将会带您体验具有不同国家的风俗习惯的环境。附近就是所谓的黄金大道(Milla de Oro),在那里您可以在马贝拉旅店俱乐部(hotel Marbella Club),高雅的MC咖啡馆(MC Café)以及现代化的传统马贝拉海滩酒吧MC海滩(MC beach)酒吧欣赏地中海精彩的景色。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