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安达卢西亚大区马拉加省的九个地区之一

在太阳海岸有一个很适合旅游的地区。那里有很广阔的自然风光,当地的美食和宏伟的艺术遗产。那就是Axarquía,这里的海滩被评价为马拉加省最闲适恬静和精彩的海滩。你来陪我们去该地区最好的海滩旅游么?

 

 

Calahonda海滩

内尔哈(Nerja)被认为是欧洲的阳台,这里有太阳海岸最适合拍照的海滩之一:Calahonda海滩。这个海滩有水晶般平静的海水,这和海滩暗色的沙子和被水冲刷的陈旧的岩石形成鲜明的对比。这里有游客所需的一切服务,这使得这里成为适合家庭旅行的完美目的地,且被评价为最美的看日落的场所。

Nerja(内尔哈):内尔哈是西班牙南部安达卢西亚大区马拉加省的一个城市,位于濒临地中海的太阳海岸地区,马拉加以东50公里。

 

布里亚纳海滩

我们就呆在布里亚纳海滩吧!布里亚纳(Burriana)是个广阔和多沙的海滩。是内尔哈(Nerja)最知名的旅行地点之一。你知道全西班牙人都知道的“蓝色夏季”电视剧就是在这个海滩拍摄的么?是的,80年代的电视剧!在庆祝仪式上,市政府决定将这个海滩的海边走廊以其电视剧导演Antonio Mercero命名。这个海边走廊提供所有类型的服务,并且人们可以在旁边的海滩进行多种活动,比如脚踏游艇,水中摩托,皮艇以及潜水。

Antonio Mercero Juldain:(拉戈阿尔 - 奥里亚,吉普斯夸,1936年3月7日 - 马德里,2018年5月12日)是西班牙电影和电视的导演和编剧

 

马罗悬崖海滩

欢迎来欧洲最好的海滩之一的马罗海滩!这个海滩是个仅有500米长且水是绿松石色的小海滩。其附近有很多自然景观,且位于悬崖绝壁之间。这里简直像是在魔法里一般!它提供所有关于潜水和皮艇类型的服务。

Maro: 马罗是西班牙的一个小镇,是内尔哈的一个小村庄,位于马拉加的一个省,位于安达卢西亚大区。

 

滨海托雷海滩

滨海托雷海滩是个2000米的海滩,且有和它所在的市拥有同样的名字。这里具备“Q”优质旅游证书,即是旅游质量研究所为有能力给游客提供优质服务的海滩所授予的证书。近年来这个海滩建立了有滑梯和游乐场的儿童区,能让小孩儿们可以尽情玩耍。这里是个家人度假的好地方!

 

卡莱塔德菲贝莱斯

在离卡莱塔德菲贝莱斯不远处有卡莱塔海滩。因为这里极好的服务使得这里获得了蓝旗海滩(Bandera Azul)证书和“Q”优质旅游证书(Q de calidad turística reconocida)。

 

Morche海滩

Morche海滩起浪程度适中,并且这里的暗色的沙子有1200米。这个海滩是晒太阳放松和在凉爽的大海里泡澡的完美的地方。这个海滩位于托罗斯(Torrox),这里的夏天游客通常很多,因为有很多附近城市和其他省的游客。

Torrox:托罗斯,是西班牙安达卢西亚自治区马拉加省的一个市镇。 总面积50平方公里,总人口11426人,人口密度229人/平方公里。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