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ing小贴士:创建牢固的关系网

 Tags: 会展

企业活动除了是学习和/或娱乐的机会,还是一个拓展新人脉的好时机。建立紧密长久的社会关系能开启意想不到的门路,为什么不好好利用企业活动进行Networking呢?我们会告诉你几个在社交活动中拓展人脉的小贴士。快快准备扩充你的日程安排吧!

 

什么是networking:人际关系的力量

Networking(拓展人脉)本质上是为了获得职业支持而建立长久、可靠的社会关系的过程。在不同类型和特点的业务中,这不仅对就业至关重要,对获取新客户或经销商也很重要。

Networking人际关系的力量为基础,因为我们在建立职业关系之前,首先需要建立人际关系。因此,如果你正在搜寻关于拓展人脉的建议,我们的建议是,如果你想编织一张良好的关系网,那么卓越的技术能力(使其他人愿意留在你身边或和你共事)和所谓的软技能(soft skills是必不可少的。与人为善、积极主动、助人为乐、承认错误、低调做事可以为你建立极好的人际关系。快来了解更多关于开networking的小贴士吧!

 

敞开心扉!

我们不能忽略现在最显而易见却经常被忽视的忠告之一:敞开心扉,对别人的问候与互动能让他们来到你身边,但你也要主动靠近他们!拓展人脉要从自己做起,尤其是当我们意识到所有人都是庞大关系网中的节点的时候。你在研讨会和大会上不愿意发言吗?你选择让其他人在需要有人行动的时候采取主动吗?请逐渐改变自己,积极扩张你的关系网

networking的好处

 

呵护你的人脉

如果你去参加一个涉及你专长的大会而有人想要与你建立工作关系,请不要错过。请长期保持联系。你可以用几个小问题来衡量自己是否做到了这一点:你会定期给你的同事打电话交换意见吗?你会称赞出色完成任务的伙伴吗?你愿意组织同事同行聚会吗?

如果你回答“是”或者你已经开始做了,那么恭喜你。如果不是,我们建议你重新联系大学时系里的同学,经常同其他部门的同事交流,总之,表现出对他人和其工作的兴趣。

 

和与你不同的人接触

Networking并不代表仅仅组建一个和你类似的人的关系网。如果是这样,那么在世界各地做生意会比现在复杂得多。因为你的客户、同事和生意伙伴并不总是和你有一样的世界观。

人各有所好,运用到社会关系中,它带来开阔多样的视角和成熟的思想。这两种特质可以帮助你继续扩展你的公司人脉网,就像speed networking活动那样。

Networking小贴士

 

谦虚待人

付出与回报networking最基本的两个原则。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你以谦逊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你一定会收获更多。这包括不仅仅和高职位或高地位的人发展关系网,而是对任何身份的人都保持开放。比如在一些活动中,服务提供商目的地管理公司常常被忽略,请向他们敞开心胸!

 

通过社交网络交流

如果你要参加一个活动,除了收到相应的邀请函以外,你还可能看到参与者的档案。这是在像领英这样的社交网络上进行搜索,联系你感兴趣的人的绝佳机会!

现在你已经了解了在企业活动中拓展人脉最有用的几个小贴士,你有信心在太阳海岸这座美丽的舞台上将它付诸实践吗?这里有得天独厚的气候、现代化的设施、完善的交通网络、丰富多样的文化、美食、休闲活动,在马拉加省,会展和奖励旅游以及展会和大会旅游蓬勃发展,相信你一定不会错过这个拓展人脉的好机会。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