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卢西亚科技园:马拉加最佳科技园

 Tags: 会展

安达卢西亚科技园 (PTA) 选址于马拉加并非偶然。因为马拉加一年有 325 天的日照,年平均气温为 20ºC,拥有 70 多个高尔夫球场、约 20 多所国际学校和来自140多个国家的160 万居民,因此马拉加可以说是世界上最适宜生活和工作的地方之一

马拉加科技园:璀璨的安达卢西亚科技城

位于马拉加的坎帕尼拉斯(Campanillas)区, 1992 年落成安达卢西亚科技园是一个专门从事 ICT 行业的现代化工业区。从1998 年起,它开始作西班牙科技园区协会的总部。整个PTA园区由高质量的基础设施建造而成,足以适应众多公司及其员工的需求。其中创新空间达200万平方米,并已建成41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达90万平方米。

马拉加共拥有 60 家外国公司,其中绝大多数都位于 PTA。马拉加科技园共有 631 家公司、150 家初创公司和 20345 名员工,因此又被称为“南欧硅谷”。这并非没有道理,因为谷歌、爱立信、埃森哲、西班牙电信公司(Telefónica)或沃达丰等大型跨国公司都选择在马拉加——或者更具体一点说在安达卢西亚科技园 (PTA)——设立它们的总部和研发中心。

人才培养

马拉加大学和安达卢西亚科技园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建立起一个重要的技术转让和传播​​网络,从大学内部推动科学研究和发展。马拉加省也因这所大学而成为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来源地 ICT 行业引领着当地的产业发展,其中超过 6000 名学生主修科技类专业。目前,据估计,PTA 中约创造了近10000 个技术工作岗位。

安达卢西亚科技园

 

安达卢西亚科技园对国家和区域经济的影响

安达卢西亚科技园入驻公司的年营业额为 21.04亿欧元。2019年,园区对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占安达卢西亚大区的1.56%、马拉加省的7.95%及马拉加市的19.27%。整个科技城市对安达卢西亚总就业率贡献为1.65%,占马拉加省的8.27%,以及马拉加市的20%。

马拉加,世界各地公司和员工们最喜爱的目的地

随着世界数字化程度的日益加深,尤其是在Covid-19 疫情过后,远程办公对于很多许多公司来说已经成为一种可以长期推行的现实。在这种新型办公模式下,公司地址可以迁移,比如可以搬离之前的驻地而选择“梦想驻地”。 此外,许多公司的员工(尤其是ICT 行业)也面临同样的情形,即拥有完全的行动自由,能够自行决定他们想要居住的地方,而不必受限于办公室的实际地理位置。

远程办公

得益于它的气候、高质量的基础设施、与世界其他地方便利的交通、众多的景点和生活方式太阳海岸已成为欧洲各地游客最喜欢的目的地之一。而如今,他们中的许多人有机会将这一度假胜地变成他们的新家, 因为马拉加省作为远程办公或公司驻地能够为他们提供众多的优势。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