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海岸的沙滩俱乐部:海滨奢华

 Tags: 度假

如果你在太阳海岸寻找奢侈体验,那么拜访它众多的海滩俱乐部无疑是最佳选择之一。海滩、阳光独一无二的体验在海滩俱乐部完美结合。主题派对,当前最佳音乐和无与伦比的氛围,构成太阳海岸海滩俱乐部的标志。在地中海海岸的这些俱乐部,品质和优雅合二为一。到马拉加海岸的这些沙滩俱乐部来放松并享受超凡体验吧!

 

Alabardero Beach Club

Taberna Alabardero Beach Club位于玛贝雅,擅长地中海和安达卢西亚风味,是一家具有超出25年历史的餐厅。最严格最挑剔的客户可以在此享用多种菜肴,其中突出的是西红柿凉羹、山羊奶酪酥皮三明治、牛奶巧克力蛋糕和酥皮牛奶,等等。此外,这里是举办任何类型的活动或在海滩和泳池边休闲放松的绝佳场所。

太阳海岸带泳池的海滩俱乐部

来源: Alabadero Beach Club Marbella

 

Chiringuito Beach Club Playa Miguel (Torremolinos)

Chiringuito Beach Club Playa Miguel位于La Carihuela 的Torremolinos海滩。阳光和大海的爱好者在此可以享受舒适奢华的海滩休闲生活。放松、精选开胃菜和上好菜肴是这家景色无与伦比的俱乐部的招牌。它有一个休息区,供顾客晒太阳,也有提供开胃菜和鸡尾酒的专区。此外,还有VIP贵宾厅,设有巴厘床和躺椅,让你用尊贵的方式享受海滩。

太阳海岸Torremolinos酒店海滩俱乐部

来源:Beach Club Playa Miguel

 

La Plage Casanis(玛贝雅)

这个现代的海滩餐厅提供面朝大海的吊床和可以在露台或室内享用的美食,和它的精选酒单完美搭配。它的招牌菜是有名的木柴烧烤,很多人慕名前来,或是被烧烤的香味吸引而来。此外它的鸡尾酒单也很出众,当夜幕降临时,擅长为派对制造氛围的酒保让你留下对魔力夜晚的美味回忆。

 

Nikki Beach (玛贝雅)

Nikki Beach因香槟品鉴活动、一流的国际美食、晚间舞蹈和开幕闭幕派对而闻名,是国际范围内的时尚地标。具体而言,Nikki Beach Marbella位于太阳海岸最棒沙滩之一的俱乐部,带游泳池、美丽的热带园林,它最早将巴厘床引入玛贝雅海滩。


太阳海岸的海滩俱乐部是在马拉加省海滨享受奢华体验的最佳选择。一流的盐水游泳池、放松和按摩区、巴厘床著名DJ打碟音乐或现场表演,只是马拉加海滩俱乐部为你提供的超凡体验的一部分。快来享受吧!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