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海岸的创意日本料理

卡萨雷斯的豪华的度假胜地高尔夫水疗酒店,有一家著名的日本餐厅:日本料理

       拥有米其林荣誉的这家日本料理,已经在西班牙被公认为,是一家以传统日本料理为基础,融合了地中海菜系的特色,将两种口味融合在一起,赢得了西班牙食客的一致赞赏和认可。厨师长理查德桑兹, 无论是创作新的菜系,烹饪过程,及管理厨房,都围绕着一个理念:食材,对待经手的食材,要对它尊敬和真诚,付以百分之百的精确度,和最简单的处理。

 Kabuki Raw

食材

        日本料理餐厅的理念是:烹饪是一门艺术,将食材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食客。你从接触到这家日本料理的第一刻就能感受到这个理念:这家餐厅的名字“Kabuki”,意为日本古老的歌舞伎戏院。以此命名这家餐厅的含义在于,您在用餐时不仅享受了菜肴的美味,还有视觉艺术上的观感。您会发现,您享受的不仅仅是用餐的乐趣,也是一种审美体验

       这家餐厅内部空间的规划,以大气优雅为基调,并有很强的设计感。开放式厨房仿佛是剧院的舞台,在餐厅深处的正中间,仿佛大厨们在剧院表演菜肴的准备过程,并送到您的餐桌上。

       在这家餐厅用餐,您不仅能看到高尔夫水疗酒店富有特色的内部装潢,还可以通过日本料理品尝到安达卢西亚和太阳海岸农产品。他们所选用的鱼和蔬菜全部是从当地有机农场精心挑选的上等食材。

 

       因此,除了令人惊艳的手握寿司,生鱼片和太卷,您还能品尝到在日本料理和地中海两种饮食文化融合下烹饪出的赤鲷鱼片和醋烹鸡,沙丁鱼米加斯或者鱿鱼三明治,以及当地最著名的特产,金枪鱼和海葵。上述的这些美食您都值得在日本料理 品尝一番,在这家拥有米其林一星和西班牙餐厅评级雷普索尔指南两星的餐厅。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