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海岸的六家沙滩俱乐部

        随着夏日的到来,马拉加的沙滩俱乐部已经开始热力四射!像电影或电视中一样,度假,美食,休闲,音乐,身着比基尼的热辣美女和沙滩裤的小鲜肉在沙滩上,带上大大的墨镜,手拿一杯色彩斑斓的鸡尾酒,在沙滩椅上听海浪的声音,你会感觉自己像一个真正的明星。作为欧洲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您可以在马拉加找到所有海边度假的乐趣。

 Luna月光沙滩俱乐部

        您一定会被这家俱乐部自然而清新的风格所吸引,坐落在卡拉德贝纳尔马德纳海滩。这家俱乐部使用木质的地板,帆布用来遮阳,利用棕榈树和礁石,设计出一个精致休闲的空间。而且,这家俱乐部距离大海仅有短短的10米!在俱乐部的露台上,您可以看到欧洲地中海最美的日落,这将是您旅行最好的明信片。

马贝拉Purobeach纯粹海滨俱乐部

        从马拉加到埃斯特波纳,您会发现一家奢华的海滨俱乐部。这家Purobeach纯粹海滨俱乐部 地处帕德龙海滩,里面的设施应有尽有:两座餐厅,天台酒吧,游泳池,Spa,帐篷,以及用来停靠游艇的区域,等等。 如果您追求奢华极致的体验,这家俱乐部您不可错过。

Los Amigos好朋友海滨俱乐部

        Los Amigos海滨俱乐部是您排解工作压力的好场所。这是一家精致的度假村,地处米哈斯。让您不仅可以享受地中海的自然风光,并且,这里还配备了网球场,高尔夫球场和高档餐厅。您在这里可以享受在欧洲地中海挥杆的乐趣,又或者让自己大汗淋漓地打一场网球比赛。这里是太阳海岸著名的度假俱乐部之一。

Estrella del Mar海之星沙滩俱乐部

        这家俱乐部属于五星级酒店温驰精选海之星酒店(Hotel Vincci Selección Estrella del Mar),拥有马拉加最好的海滩之一:金色沙滩。在这家海之星海滨俱乐俱乐部,您可以极好的“宠爱”一下自己:从温泉到地中海美食,现场DJ奉上的音乐,以及一杯冰凉的香槟观赏海边的日落。西班牙语说: Esto es vida,这就是生活。

La Cabane 卡巴内海滨俱乐部

        若要为太阳海岸最优雅精致的海滨俱乐部做一个排名,蒙特洛斯酒店的卡巴内海滨俱乐部(La Cabane)一定位居榜首。这家俱乐部拥有优质的服务和专属的海滩通道,也是欧洲拥有最好海景的俱乐部之一。这家俱乐部地处高处,在游泳池边,您的视野将与地平线合二为一。

Nikki尼基海滩

       尼基海滩现在已经成为世界最奢华的海滩之一。这家海滨俱乐部的选址都在最国际化,最豪华的海滨,所以,马拉加当之无愧的被选中了,在这里坐落着尼基海滩的第三家海滨俱乐部。在马贝拉的尼基俱乐部拥有巴厘岛风格的床,精致无比的美食,和最好的派对。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