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阳海岸和孩子们度假:最美的高山和大海

 Tags: 家庭

夏天你更喜欢海滩还是高山?为什么需要选择呢?其实我们两者都可以拥有。如果你在计划和孩子们下次去太阳海岸度假,那你就选对了地方。本文我们给你介绍最美的一些角落,让你既可以享受宁静的海滩,也可以游览充满魅力的小镇,探索马拉加的山脉,欣赏最纯粹的自然风光。这是全家度过难忘夏日的完美组合!


内尔哈:完美的避暑小镇

内尔哈小镇有着天堂般的海滩,陡峭的悬崖,延绵的山脉,美丽的街道和广场。尽管这个小镇相当大,它的老城区可以漫步游览。流连在小巷中,观赏栉比鳞次的白色房屋,前往著名的内尔哈山洞探索,在欧洲阳台上欣赏美景,或是享受太阳海岸最好的一些沙滩,比如 Maro Burriana(以及其他沙滩),这些都是和家人一起在此度假的好主意。如果你热爱大自然,那不能错过 Tejeda, Almijara和Alhama山脉自然公园。山脚延伸至这个小镇的地中海海滨。

太阳海岸的内尔哈

 

米哈斯:百分之百的安达卢西亚魅力

两旁是白色房屋的陡峭街道,五颜六色的天竺葵花盆。景色壮观的大海和高山。这座面向大海的山区小镇为你提供将传统、美丽沙滩和野外徒步游完美结合的纯正经验。

在米哈斯你也能找到美丽的角落,你可以乘坐著名的驴车或是世界上最早的电动车游览,将米哈斯最不为人知的角落一网打尽,比如七管广场所在的桑塔娜区。这个海岸遍布一流沙滩

在太阳海岸和孩子们度假

 

为了全家享受登山之乐,在米哈斯山脉,我们可以选择不同水平的徒步游路线,发现隐藏的绝美角落,眺望地中海最美的景色。

在米哈斯,你也可以找到Mayan Monkey Mijas巧克力厂,参加它每天举办的工作坊,发现巧克力的制作过程。

 

贝纳哈维斯:高山小镇

贝纳哈维斯这个小镇结合了山间美丽小镇和最高端的旅游设施。酒店和度假村为游客提供各种舒适服务。此外,当地有种类极为多样的餐厅(因此,贝纳哈维斯的美称是“太阳海岸的餐厅”)和多家户外冒险旅游公司,可以和孩子们在太阳海岸开展多项活动。离小镇区区几公里的地方是海滨区,有一流的海滩。还有比这更好的组合吗?贝纳哈维斯是一个无与伦比的目的地,让你和孩子们在太阳海岸度过难忘夏日。

 

埃斯特彭娜:应有尽有的小镇

如果我们理想的目的地是结合大海、高山和一系列休闲活动的地方,那么埃斯特彭娜这个充满魅力的小镇将给我们带来惊喜。它的舒适沙滩是孩子们游戏玩耍,父母们休闲放松的完美选择。当地有很多擅长组织儿童户外露营和冒险活动的公司。此外,在这个小镇周围可以找到吸引全家的景点,比如塞尔沃冒险乐园(在这里观赏到全世界超出两千种动物,让自然爱好者惊叹不已)。仅仅1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 Bermeja山脉皇家自然公园,在此可以尝试多条户外徒步游路线,观赏壮丽山景,眺望蔚蓝大海。

太阳海岸

 

卡萨莱斯:历史、大海和高山

卡萨莱斯的历史文化遗产,加上美丽的龙达山脉,让所有人都拜倒在它的脚下。卡萨莱斯保存了历史上在当地定居过的所有文明留下的遗迹,最好的一个例证就是阿拉伯城堡。在这个城堡上可以看到坎波德直布罗陀区和龙达山区之间壮丽的风景。这是一个必打卡之处。它的狭窄街道适合全家漫步。此外这个小镇提供服务完备的四个舒适沙滩

太阳海岸

 

今年夏天你将选择这些马拉加城镇中的哪一个呢?你只需选择其中一个(或者几个),然后为全家寻找完美住宿!这很容易,因为太阳海岸有种类丰富的适合带小孩的酒店找到适合你的一家,然后在山水之间度过难忘假日!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