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海岸:休闲工作二合一的商务旅游

 Tags: 会展

在商务旅行中安排一两天额外的休闲时光,是全球级的热门旅游趋势之一,也就是所谓的“商务休闲旅游”(turismo “bleisure”),其英语表达就是将商务(business)和休闲(leisure)两个词相组合。在多方因素的助力下,太阳海岸已经成为了商务旅游领域无可置疑的领军者。如果你正在组织商务休闲旅行,不妨来看看如何在这个独一无二的目的地玩得尽兴!

 

舒适气候是强大的优势

气候毫无疑问会影响我们的情绪。在阳光明媚的海边工作已经是一种可以改变心情的享受,更不要说留出一段时间来尽情享受阳光和沙滩了。沿着海岸散步、躺在沙滩椅子上晒太阳、读读书、玩玩水,或是参加水上运动……整个马拉加的海岸线上分布着大量的学校,可以教授风筝冲浪皮划艇桨板冲浪。如果你已经是老手,也可以向它们租赁器材,享受水上运动的乐趣。如果你为有关大海的一切着迷,那一定要参加“海蓝之路”项目,体验该省160公里的海岸线上的众多活动。

 

享受太阳海岸的烹饪文化

来到太阳海岸却不领教当地的特色烹饪文化,那相当于没来。这里口味丰富的美食和大量的酒吧、小餐饮店、餐厅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快把这些记在下次马拉加之旅的攻略里:马拉加特色炸海鲜、蛤蜊、白蒜汤番茄蒜香凉羹、碳烤沙丁鱼、马拉加沙拉……此外,马拉加省也盛产红酒,可以完美搭配当地的所有特色美食。

休闲与商务

 

任性一下也无妨

如果你是购物达人,那太阳海岸一定会让你尖叫。全省有多个大型购物中心(如马尔韦利亚的拉卡纳达购物中心),马拉加还有马约尔广场购物中心亚瑟格兰设计师奥特莱斯。省内每座城镇都有的市场也是淘宝的好去处。你还可以沿着马拉加市的拉力奥街和新街漫步,感受另一种风情;但如果想豪气一把,那就去马尔韦利亚巴努斯港的奢侈品店逛逛吧,你一定不会失望。

 

让肾上腺素飙升的极致体验

想把工作累计的压力一扫而空?来试试费拉塔山道吧!没听说过这个词也没关系,我们来给你解释:这是一种介于山地徒步和攀岩之间的活动,需要借助登山爪钩、引路绳、吊桥,甚至是滑索前往目的地。你可以在太阳海岸的许多地点享受这一结合了体育和自然的活动。

 

感受文化

想必你一定不会错过马拉加市的毕加索博物馆卡门·提森博物馆蓬皮杜中心,但在首府之外,以隆达和安特克拉两座文化标杆城市为首的省内众多城市也在近几年开办了多座新的博物馆和展览中心,极大地提高了自己的文化内涵。省内有数不清的画廊、奇妙的博物馆和展览,你将进入一个个由葡萄干、音乐、玻璃艺术、红酒组成的瑰丽世界。在卡萨雷斯(Casares)参观当代艺术画廊和政治家布拉斯·因凡特的出生地故居,去阿尔法纳特(Alfanate)领略古董玩具的奇妙之处,或是欣赏卡萨拉沃内拉(Csarabonela)的仙人掌和多肉植物园的美景……太阳海岸有数不尽的博物馆和展览等你去发现!

什么是商务旅游

 

太阳海岸白色小镇之旅

离开大都会,来太阳海岸呼吸平和、温暖的空气吧。马尔韦利亚等城市有美丽的古城区,也有保准让你大开眼界的高端场所。作为“古堡之城”,隆达至今还保存着古代的城墙和迷人魅力,古老的传说、博物馆、瞭望台就像是时空隧道,让你不知身在何年。不仅如此,太阳海岸的城镇的自然风光和亲切氛围也能满足追求平静的人——贝纳劳里亚(Benalauría)和阿尔加托辛Algatocín)就是很好的例子。

太阳海岸一年有320天都阳光明媚,是最重要的商务旅游目的地之一。良好的交通和基础设施、丰富的文化和休闲活动、多样的活动、展会、大会举办场地,都让马拉加省成为全世界众多商务旅行者的理想目的地。这也不奇怪,毕竟太阳海岸什么都有!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