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米尼托德雷(El Caminito del Rey)三年了

 Tags: Vita

离卡米尼托德雷(El Caminito del Rey重建后三年过去了。这三年获得了成功和国际的认可。这条路是世界上最危险的道路之一,是当今西班牙访问量最大的旅游飞地之一。每年会有超过30万人走完这条建在盖塔内斯峡道 ( Desfiladero de los Gaitanes )墙上的精彩的路线。

 

如何到达卡米尼托德雷El Caminito del Rey

卡米尼托德雷(El Caminito del Rey是一条和埃尔乔罗村庄(El Chorro一起的建立在盖塔内斯峡道(El Desfiladero de los Gaitanes) 墙上的小路。其范围在阿尔达莱斯(Ardales),阿洛拉(Álora)和安特克拉(Antequera)市镇中间。卡米尼托德雷(El Caminito del Rey)总长度为7.7km。其中4.8km是入口的长度,2.9km是临时搭建的木桥之间的门和门之间的距离。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人行木桥有几乎不超过1米宽度,建在峡谷内的倚靠着岩石的木桥路。这条路悬挂在河流之上100米处。

 

卡米尼托德雷El Caminito del Rey难忘的经历

不仅仅是整个西班牙对卡米尼托德雷(El Caminito del Rey感兴趣,旅行指南和国际媒体也回应了这项惊人的工程项目。一个悬停在地面上100米的在峡谷墙上的平面和这条路精彩的景色是这块飞地最主要的具有吸引力的元素之一。

 

卡米尼托德雷(El Caminito del Rey)的历史

这条路于1905年为了埃尔乔罗村庄(El Chorro)的工人可以进入并维护水力发电公司的运营建立的。卡米尼托德雷(El Caminito del Rey)这条路的名字是1921年由阿丰索国王十三世(Alfonso XIII)在出席可促进这个电力公司的运作的水库的开幕仪式时定下的。

 

卡米尼托德雷El Caminito del Rey旅游向导

鉴于现有需求, 去年这条路在夏天被决定加入西班牙语和英语的旅行指南。在这个指南里会以电子导游的方式每次给少于25人的组介绍这条小路的历史和这块飞地的特点的。这个电子导游也会告知给参观者一些这个地方的轶事和历史。

 

访客接待中心

为了庆祝卡米尼托德雷(El Caminito del Rey)的三周年纪念日,将会被开设一个大约500平方米的用于关注旅客的建筑物。该建筑拥有餐厅,咖啡馆和一个可以看到水库的阳台。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