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太阳海岸

 Tags: 休閒 (Ocio)

广阔的海滩,宏伟的城市,优质的高尔夫球场等,太阳海岸有着让您惊叹不已的景致。 您是否可想象俯瞰太阳海岸的美景呢? 在马拉加省,您会发现许多可以观赏梦幻般全景的地点。 让我们来认识一下它们吧。

 

 

卡拉摩罗山坡

要欣赏太阳海岸的绝美全景,没有比卡拉摩罗山坡更好的地点,您可以通过贝纳尔马德纳缆车抵达。 准备好您的相机,从这里您可以欣赏太阳海岸及内华达山脉的美景。晴天还可欣赏直布罗陀和非洲海岸的最佳景观。卡拉摩罗山坡的最高点,贝纳尔马德纳飞地的最高处,海拔约800米,设有完整的休闲设施,如多个显示猛禽和路线的瞭望台。这里是太阳海岸不可或缺的地点。

 

贝壳之巅

贝壳之巅仿若与天空咫尺之遥,从马贝拉的高处管控着这座城市。它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瞭望台,在这里可远望马贝拉市,并远达摩洛哥海岸。这里是远足的理想之地,具有多个可达山顶的路线。它的名字可能因类似倒置的贝壳形状而得,但仍有人确信其名字因多年前在顶峰所发现的贝壳而得。尽管如此,在这里,风景让人难以忘怀。

 

 米哈斯瞭望台

在米哈斯有着一个十分壮丽的瞭望台,毗邻旧堡垒,周围环绕着花园和峡谷,可以欣赏太阳海岸的壮丽景色,我们建议您在周边散步,欣赏四周的美景。

 

热气球之旅

据说乘坐热气球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在太阳海岸,安特克拉和隆达等市有多家公司提供这项服务。 在旅途中,您将看到主要的壮观古迹、历史建筑和自然飞地风景。 这是一次令人兴奋的冒险。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