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风情的圣诞晚餐

      在圣诞节,一个最令人期待的时刻之一就是平安夜的晚餐。我们向您展示一份最传统,最马拉加的平安夜菜单,让您能将这个地区的美食一网打尽。

前菜

       西班牙晚餐的习俗是点很多种食物作为前菜,多到令人不禁疑问,这么丰盛的前菜,不一下子就吃饱了吗?作为您刚入座的前菜,马拉加地区有多种多样的特产供您选择。例如,一份太阳海岸炸鱼拼盘(fritura variada del pescado),一份马拉加传统柳丁鳕鱼沙拉(ensalada malagueña de naranja y bacalao) ,几小杯 安特克拉冷汤(porra antequerana):鲜榨的番茄酱汁搭配金枪鱼,鸡蛋,橄榄油。一点点马拉加原产的马拉加山羊奶酪也能让您开胃不少。这还不算是全部,如果您想像西班牙人一样吃一顿晚餐,那您的前菜还不能少西班牙腊味香肠。我们向您推荐几个有名产区的香肠:卡尔塔马香肠隆达或安特克拉熏肠。你也许不知道,隆达的腊味香肠是全西班牙最有名的哦。


头盘

       没有什么比用一份西班牙冷汤作为开始晚餐更好的选择了。如果您还没有品尝过西班牙冷汤,您绝对不可以错过这道佳肴。 马拉加的西班牙冷汤与西班牙其他地区的冷汤不同,充满了马拉加的特色食材。里面配有鳕鱼,土豆,低脂蛋黄酱和柠檬汁,口味清新爽口,且有益健康。


主菜

       主菜时间我们向您推荐一道独特的烤物。首先它分量十足,所选用的是马拉加独有的,天然的,上等的食材马拉加小羊羔。马拉加独有的小羊羔肉鲜嫩多汁,有一种独特,不可描述的精美味道。您可以搭配马拉加自产的葡萄干和松子作为配菜。


甜点

       最后,您可以选择阿萨尔基亚多种热带水果搭配而成的传统甜点,例如杏仁甜点Bienmesabe。以及您绝对不可以错过地中海的热带水果芒果和释迦

       如果您想尝试一下马拉加地道的传统甜点, 安特克拉的杏仁甜点(Bienmesabe) 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这道甜点中以杏仁,戚风蛋糕,白糖或蜂蜜沁的果酱丝作为主要材料,以肉桂调味,散发着浓郁的肉桂香气。

       这样一餐特别的晚宴,一定要搭配隆达特产的红酒,来自这座传奇小镇的红酒会给您带来意向不到的浪漫味觉。以及用莫斯卡特尔甜酒(Moscatel) 搭配甜点。让您度过一个充满甜蜜味觉的浪漫圣诞节。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