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阳海岸体验不一样的工作方式

 Tags: 会展

组织工作团队活动已经成了提高团队凝聚力、创造力、工作效率的基本策略,场地则是其中的关键:仅仅有设施是不够的,这应该是一个激发灵感、放松身心、为团队“充电”的空间太阳海岸有美丽的阳光和沙滩,还有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历史底蕴,以及丰富的美食和探险活动,是逃离格子间,发掘新合作方式的首选目的地。

 

多种多样的团队活动方案

太阳海岸提供符合不同类型团队和不同目标的多种活动方案。无论是在海滩组织团建,还是去壮观的雪山森林公园徒步,抑或是参观传统酒窖品鉴美酒,或在地中海上举办紧张刺激的海上运动竞赛,充分利用当地独特的自然和文化条件的各种活动将极大地促进工作伙伴之间的互动。需要一点想法?快找个小本子记下来!

 

马背上的旅程

是我们的文化中最重要的动物,对安达卢西亚文化来说也是如此——血统最纯正的西班牙马(也叫做安达卢西亚马)就生活在这里。太阳海岸的马术学校和旅行社为我们提供了一种独一无二的体验:骑着马游览海滨和山野的美景。这类公司在本省的内陆地区尤其多,你可以跟随古人开辟的道路,亲自丈量这片土地。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选择参加各种马术活动,或是参观赛级马匹的培育中心。

为工作团队组织的活动

 

奢华的舒适享受

组织奖励旅行是认可、嘉奖团队成果的有效手段。奖励你的团队入住看得到海景的奢华度假村,泡在宽阔的泳池里放空自己,再来一顿当地美食大餐……相信你一定想象得到那种舒爽。或者也可以去著名水疗中心享受一番,和并肩作战的亲密伙伴一起做做瑜伽、冥想,享受放松一刻。

 

浓厚的文化氛围与深厚的历史底蕴

在太阳海岸,商务旅行可不只是照着日程参加会议和活动那么简单。这里的城镇风景如画,仿佛能带人穿越时空。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活动参与者们还有机会感受安特克拉龙达马贝拉等城市充满活力的氛围,在米哈斯沿着石板铺就的小路漫步,或是在马拉加的众多博物馆中探索本省的历史。

 

到山里去

适合工作团队的活动多种多样,但说到山地活动,就不得不提徒步溪降骑行户外活动组织公司会提供一切装备,你要做的只有体验。

适合工作团队的娱乐活动

来源:Exploramás

 

水上运动和潜水

马拉加省最引以为豪的就是长达数公里的海岸线。风景秀丽的沙滩旁有许多潜水公司可以带你一探水下世界的奥秘,从入门级课程到带领潜水都不在话下。此外,其他海滨活动还有桨板帆板风筝冲浪等。如果你喜欢大海,喜欢所有与之相关的活动,一定要参加“海蓝之路”项目,体验各种活动,感受最纯粹的地中海生活方式。

 

全地形车之旅

马拉加全地形车项目在内陆和滨海地区都可以体验到。虽然名字听起来很专业,但其实只要有驾照,你就可以驾驭全地形车,还能载着两名小伙伴一起驰骋。毫无经验也没关系,你只要全心全意地感受那种氛围就够了。

增强工作团队凝聚力的活动

来源:Aventouralia

 

便捷的交通

交通发达是让太阳海岸成为商务旅客首选目的地的关键要素。马拉加-太阳海岸国际机场与世界各大重要城市之间均开通了直达航班,海外的工作团队也能便捷地来到这里。马拉加市和马德里、巴塞罗那之间有高铁(AVE)线路,省内的现代化公路网也十分完善。

想用独一无二的体验给团队一个惊喜?太阳海岸有你所需的一切,而且远不止于此。在这个激发创造力和促进团队团结的环境中,工作和休闲达成了平衡。打破千篇一律的工作日程,来这处伊甸园里发现新的商务旅行模式吧!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