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区餐厅,在山间与海滨的高尔夫球场

        在马拉加,一共有七家富有声望的米其林餐厅,这使得太阳海岸成为全国著名的享用美食之地。

        湖区餐厅位于马贝拉 的Greenlife高尔夫俱乐部中,餐厅的名字来自于高尔夫球场的人工湖。在这里,将美食,土特产,以及安达卢西亚风味结合发挥到了极致。

 

       餐厅由Greenlife高尔夫球集团开设于2000年,旨在打造一个开发创意美食以及定制化服务的高档餐厅。

       在开业后的第五年,即获得了米其林餐厅的荣誉。主厨迭戈尔德里奥在随后的几年中,一直让这份荣耀伴随着餐厅成长。

       在这里,您可以在漫天密布的繁星下享用您的美食。无论您在天台,还是在大厅,透过落地窗,在用餐的同时可以观赏山景,海景,以及湖面映射出的星光。

 

湖区餐厅

 

帕科·加西亚

       作为这家餐厅的主管,他出身于一个世代经营酒店的家族。出生在马拉加,在马拉加酒店管理学校学习。曾经在苏格兰,德国及太阳海岸的多家酒店及餐厅深造。

迭戈尔德里奥

       这家餐厅的主厨,出生在隆达,十分热爱烹饪。在Bellamar酒店学校学习烹饪后,在著名的巴黎蓝带学校完成了进修。

 

       美食的原材料都是选自马拉加及其附近土地的自产品,0距离的运输,保持了食材的新鲜,以及保障了餐厅经营的可持续发展

      湖区餐厅多样的菜品能够满足不同食客的需求。为了您能够完整地体验这里的美食,我们向您推荐一下几个菜式:

 

美味套餐:

       共有7道菜肴,包含虾肉小点,佐西葫芦虾头冷汤,伊比利亚猪肉佐炸青椒酱,冷拌番茄或者杏仁豆腐。

经典套餐:

       有5个不同的菜肴,其中有腌制的鸡肉馅饼配鹅肝,焦糖苹果,马拉加小山羊羊排,蔬菜塔布勒沙拉和大豆酸奶,橙子或一些美味巧克力。

       此外,不要忘记享用这些美味佳肴的同时要佐以葡萄酒。同时在菜单上有更多菜品可以选择,这里的鱼或其它肉类也都十分美味。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