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per会所,举办公司活动的新场地

 Tags: 会展

你是否正在寻找在太阳海岸庆祝公司活动的场所?找到一个适用于各种场合的场地绝非易事,但是如果你需要一个既庄严又现代化的场地,那么马拉加Uppery会所毫无疑问是一个你应该考虑的选择。请继续阅读,了解这个公司活动新场所的更多信息。

Uppery会所位于马拉加市Guadalmar区,其宗旨是为商业生态系统的重要领导、负责人和企业家提供一个能在此举行会议,共商大事的独特的多功能场所。同时,这家高端商务会所为会员带来高品质的服务和体验,期望将这里打造为太阳海岸的商业中心。所有这些都能在强化人文价值的同时持续完善和探索商业上的卓越成果。看到这里,你还能想到其他更好的场所来开展企业活动或会议吗?

uppery会所

来源: Uppery会所

 

马拉加Uppery会所是安达卢西亚第一家面向企业家与高层领导人员的私人会所。在这里,严谨是重中之重。会所的半透明玻璃门采用乙烯基材质,这里有多个会议室,会员均来自当下最优秀的科技公司,这些公司的发起人希望在保护其数据的情况下完全匿名。所有这些你都能在这个独家会所中看到。

为了将这座古老的住宅改建成马拉加省企业高管的聚会点,投资方前后一共投入了超过300万欧,会所面积超过1300平方米另外还有700平方米的露台。宽敞的会议室采光充足,裸露的砖石墙和门窗上精美的木工艺品体现了马拉加Uppery俱乐部的精致的美感。

 

高级美食,商业活动中的绝佳伴侣

马拉加Uppery会所是一个介于私人会所和商业中心之间的新项目。这是一个培养职业关系,发挥协同作用的地方。美食是该策略的核心,会所的厨房由大厨Juan Muñoz负责,La Kocina de Richard Alcayde 和 Jordi Bataller也为他的菜单提供了意见。

活动场所

来源: Uppery 会所

 

会所的酒庄美名远扬,储藏了大量的安达卢西亚葡萄酒——在享受美食之余,当然也不能忘记西班牙的另一种瑰宝,葡萄酒。Uppery会所的会员们能在多个不同形式的会议室、可容纳一百多人的礼堂、带有小型高尔夫球场的露台和完全私密的休闲区域中享受这份独一无二的美食体验。

 

在阳光海岸举办活动的最佳空间

此外,你将在太阳海岸发现大量的商业场所,比如,适合合伙办公的办公室。一个典型的例子是刚在Nerja开业的办公中心:Hygee House Coworking。该中心占地面积250平方米,装修采用北欧及工业风格,有着高大的天花板。除了私人办公室、会议室(培训、会议、产品促销的理想之选)和办公区域,这里还可以容纳36个工作岗位。

从用于举办会议、博览会和大型活动的宽敞的现代化大厅到带有迷人花园的的酒店、餐厅、庄园或别墅,无论你是想找一个传统的活动场所,还是想感受绝妙的海景或山景带来的惊艳,你都将在太阳海岸发现众多令人难忘的举办公司活动的场地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