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让你的爱人说“我愿意”

 Tags: 休閒 (Ocio)

        你现在是否沉浸在爱河之中?你是否想为爱人安排一次浪漫的求婚?厌倦了东南亚的喧嚣?想给爱人计划一次更精致的浪漫旅程? 马贝拉(Marbella)作为地中海的一颗明珠,是欧洲人结婚的理想之地,也逐渐被更多的中国人所熟识,变成了婚礼或蜜月的首选之一。


太阳海岸空气中洋溢着浪漫的气息

        太阳海岸拥有的得天独厚的条件,会让您的婚礼与众不同,令人难忘。除了西班牙的迷人魅力,欧洲的优雅精致,以及加纳利海岛的美丽风景,以及欧洲最好的气候(el mejor clima de Europa) 因为在这里,我们有一年超过300天的阳光!

        太阳海岸独特的地理位置为它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气候。连绵的山脉和湛蓝的地中海,形成了一个又一个精致的海滩和山谷,气候极为适合举办户外婚礼,微风和阳光将成为您婚礼的见证人。

        无论是圣灵受孕历史植物园马拉加郊野的自然风光,又或者马贝拉摩登的市区,都是举办婚礼的理想场所。距马拉加市中心(centro de Marbella)仅有几分钟之遥,便是布兰卡山脉。无论你希望一个被树林环绕,或者洁白的海滩,又或者现代奢华的婚礼,都可以在马贝拉找到理想的地点。

        不需要离开马拉加市区,你就能找到一个求婚的理想之地。就像浪漫的电影中那样,在一块被海水包围的礁石上,等待您心爱之人说出“我愿意”。在瓜达米纳高尔夫度假村(Guadalmina Spa & Golf Resort)多恩佩佩大饭店(Gran Meliá Don Pepe)卡巴内沙滩俱乐部(La Cabane Beach Club) ,有海浪的声音为您的浪漫时刻伴奏,在日出或者夕阳拥抱着您心爱之人,呼吸着地中海纯净的空气,度过人生中重要的时光。

一站式结婚+蜜月

        在马拉加举办婚礼的另一大优势是:整个欧洲成为了您的蜜月旅行目的地!从马贝拉,有多种便捷且经济的交通供您选择,通往欧洲各个地方。您可以在婚礼的第二天开始蜜月之旅,充分利用这里的地理和交通优势。

        从现在开始,将太阳海岸纳入您的婚礼计划吧。您可以参照马贝拉的 休闲娱乐日程,和预定专属于您的场所。为您和您的爱人计划一次欧洲西班牙海滨,或者森林,山谷的浪漫之旅。又或者,您可以在马贝拉一地享受上述的所有自然风光,当然还有欧洲历史建筑和古迹。这里有道不尽的精彩等您和您的爱人来发现。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