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一个独特的豪华旅游体验

在旅馆Gran Hotel Miramar开业后,马拉加已经开始在奢华旅游领域脱颖而出。为了补充可提供的文化类型,会议和游轮,马拉加为游客提供优质的餐饮,购物,保健和美容项目,私人飞机公司和所有旅客在此处逗留期间所需的任何事物。

 

马拉加五星级旅馆

该市拥有各种高档旅馆。最后一个加入到这个高档旅馆行业中的是旅馆Gran Hotel Miramar。该酒店是在1926年作为阿斯图里亚斯王子酒店 (Hotel Príncipe de Asturias) 由阿方索十三世负责的旅馆。现在在阿方索十三世的开幕式之后的九十年重新开张。它的地理位置优越。该旅馆位于海滩La Malagueta对面。并且其服务有很高的地位,它使得周围环境富有生机并且提高了马拉加旅馆的等级。

 

高端餐厅

由马拉加米其林星级厨师José Carlos García主厨的餐厅位于一个独特的环境中,在Muelle 1。该厨师是马拉加高级厨艺的代表,他致力于融合传统和创新的菜肴。无论从餐厅内部还是从餐厅的阳台都能望见一些城市最重要的古迹。这是个必不可少的应该参观的地方。

 

在城市购物

近年来马拉加已经建立了有主要的国际品牌的商店。Marqués de Larios街(Calle Marqués de Larios)已成为高端时装的中心。沿着这条街道和与其毗邻的街道行走,你将发现一些最好的精品店,珠宝商和鞋店。

 

豪华游客的交通工具

马拉加为豪华游客提供特别服务,比如私人航空公司或是租赁高级汽车公司。这些特殊服务会让您了解到省内的其他景点,比如波多黎各巴努斯( Puerto Banús )和马贝拉( Marbella ),这些景点是地中海最具特色的目的地之一。

 

马拉加,博物馆之城

马拉加是享受文化的最佳目的地。在近年来已成为博物馆之城。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