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您的徒步国王步道: 探险之旅小贴士

         你有没有想过在西班牙,沿着一条上升100米高的小径,穿越盖塔内斯峡谷?这听起来看起来是一个极具挑战的路线,这就是大名鼎鼎的国王步道。只有这条路线,你才可以在峡谷中悬空的吊桥上观赏大自然壮观的景色。

预约国王步道门票

         在国王步道官方网站(web del Caminito del Rey) 上,可以提前4个月预约门票。我们建议您尽早预定门票,尤其是如果您想预定导游服务,更需提早预约。

        尽管在网站上有一个选项是:可以入场一小时前购买门票,但通常门票都会售罄。

 

自驾车或者火车,如何规划路线和时间

         国王步道位于 盖塔内斯峡谷(Desfiladero de los Gaitanes), 通过自驾车的方式很容易就能抵达。从 马拉加(Málaga)出发,最方便的路线是沿国道A-357行驶,然后转向MA-5403通往阿尔达莱斯,最后抵达国王步道所在的小镇埃尔筹洛村( El Chorro)。

        如果从 隆达(Ronda)出发,则沿国道 A-367然后转向 国道MA-5403。从安特克拉(Antequera)出发,最理想的路线是沿国道A-384 向坎皮略斯方向,然后继续沿 A-357 和国道 MA-451。无论哪条路线,沿途都有美丽的风景,让您在驾驶之余,可以享受安达卢西亚醉人的自然风光。

        如果您不选择自驾车的方式,也可以乘火车前往国王步道,抵达的站点在阿洛斯镇,埃尔筹洛村( El Chorro)。但是无论是自驾车或者乘火车,您都需要步行一小段抵达国王步道。

 

小贴士

        国王步道全程大约8公里,为单向路线。也就是说,您走完国王步道后,需要走回出发点,或者您可以选择乘坐摆渡车回到出发点,摆渡车是连接国王步道两端尽头的最好的交通方式。

        请不要忘记携带一些水,食物,防晒霜和一些小零食。请着舒适和适合徒步的衣服和鞋子。

 

体验高处的眩晕

        徒步国王步道对最低年龄的限制为8岁,对体能和体力没有要求。只要你敢于走过固定在悬崖峭壁上的,悬在高空,脚下空无一物的吊桥。这趟旅程保证你会肾上腺素升高。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