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马拉加内陆,诺洛马小镇

         在马拉加有一个小镇叫诺洛玛,全名叫马拉加可马拉卡诺罗利安塔尔,这个小村庄,充满了欧洲风情的闲适和宁静,但又不失进行户外探险活动的自然风光,最重要的是这里地产丰富,食物美味,度假的同时又可大快朵颐。这里就是诺洛马,将传统,文化,娱乐集一体的小村庄。

阿奇多纳

        如果你对欧洲小村庄的历史感兴趣,这里有一座保留完好的古建筑小村落 阿奇多纳。阿奇多纳在1980年被评选为历史艺术保护建筑,是一座摩尔人时期的城堡,当您在这里游览时,您还能看到16世纪的教堂,修道院,依然遗留着宝石的残骸。

        阿察瓦达广场 是您参观阿奇多纳的必经之地。在这里,你不仅能找到各种珍馐美味,而且还是观赏圣周的好地方 。犬类爱好者不要错过每年6月初在这里举办的“狗狗派对”,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犬类聚会之一。

传统的味道

          如果您想尝尝独一无二的美味,, 巴哈斯洞穴  是一个理想的场所。那里提供一款奇特的咖啡利口酒叫雷索利(西班牙语:resolí ),还有紫色胡萝卜(西班牙语),这种胡萝卜得名于它独有的紫色,据说有增强男士性功能的效果。

        如果您想尝试一些地道的乡村风味,另一个选择是在诺洛玛随便一个饭馆,点一份炖饭或者冷汤,这里的番茄冷汤的配方在全西班牙都是独一无二的,搭配一份 罗莎里奥新镇  和 塔皮亚新镇 特产的香肠,是用村里的天然绿色养殖的小牛制成的。

考古遗址和户外探险

        在诺洛玛,您可以看到从史前一直追溯到阿拉伯时期的考古遗址,在 阿尔盖达斯新镇,您还能看到各种古代洞穴

Nororma_Fuente de los Cien Caños.jpg

        如果你爱冒险,或者喜爱爬山,攀岩,皮划艇这种户外项目,在 罗萨里奥新镇 和 拉武科新镇。在拉武科新镇您还能看到 百泉瀑布 的壮丽景色,数百株水柱与光影和声音的盛宴。

如何抵达      

        如果您驱车从马拉加前往阿奇多纳,您需要沿高速A-45,然后在交汇路口转向 A-92,再下一个交叉路口处向A-7202路行驶,将近30英里左右。当您抵达欧查瓦达广场后,您将看到各种清晰的路标选择您想去的地点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