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洛克斯,欧洲最好的气候,马拉加的天堂

 Tags: 休閒 (Ocio)

       很多游客都已经知道了太阳海岸一年四季的绝好气候,但不为人所知的是,在太阳海岸东部,阿萨尔基亚地区,有一个地区拥有天堂般的田园景观和自然气候:托洛克斯

为什么托洛克斯独一无二?

      这是一个拥有壮观景色,美丽的海滩,充满魅力的城市。每年300天的日照,让太阳海岸已经成为每年全球的游客首选目的地之一。事实上,有成千上万的游客在度假后,最终选择定居在太阳海岸,而托罗克斯是他们的首选定居地之一。在这里,人口的大约40%来自于西班牙以外的国家。

       这个地区拥有天堂般气候的原因,是由多种因素的完美结合。自治市位于托洛克斯河流域的山谷,阿尔米哈拉山脉脚下,向下不远处即是海边。山脉的环绕使得托罗克斯免收季风的困扰,宜人的海洋气息充斥着这片区域。你能想象出生活在全年平均气温在宜人的18度的生活吗?

      而且,托洛克斯市政府对此地进行了完美的规划:由亚热带环境中心向两边延伸,规划出两片居民区,各有其优点。一处名为托洛克斯村,外观是典型安达卢西亚的白色小镇建筑, 另一处名为托洛克斯海滨,紧邻美丽的沙滩.

       而除了拥有欧洲最好的气候,您在托罗克斯还能享受最高的生活品质。比如健康的地中海饮食,来自当地农场的纯天然热带水果,当地善良的民众,他们的有趣的习俗和传统的生活方式,这片土地的热情好客......这一切都使得托洛克斯成为了太阳海岸的小天堂。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