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纳莫拉多斯山:西班牙的梁山伯与祝英台

在马拉加(Málaga) 有一个地方,流传着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这个地方就是 安特克拉(Antequera)的埃纳莫拉多斯山(音译),原文的意思是恋人之峰。位于华盛顿伊尔文的美丽风景(paisajes de la vega)路线中,是一座由石灰岩组成的雄伟山体和峭壁。靠近支石墓(ciudad de los dólmenes),这座山峰的轮廓酷似人形,也被称为“安特克拉的印度人”,美丽的名字加上奇特的山体,为这个地方笼罩上了浪漫奇特的氛围。


曾经⋯⋯

根据民间传说,在中世纪时期,穆斯林和基督徒之间战争不断。一个年轻的基督徒在格拉纳达被逮捕了,被送往一个富有的家庭做苦工。在那里,他与这个有钱人家的女儿双双坠入爱河。

他们被迫不敢公开他们的爱情,每天偷偷约会,知道有一天,他们不想再对外界隐瞒他们的感情,决定一起私奔。但是,女儿的父亲不允许这种有损家门荣誉的事情发生,带着家里的仆人一路追捕这对情侣,一直追到埃纳莫拉多斯山。

这对爱人,在山顶走投无路,两位年轻人选择以结束生命的方式,以求能够永远厮守在一起。他们相拥跳下了山崖。


一个关于公主,士兵和地牢的故事⋯⋯

有些人则认为传说中的恋人实际上是一个阿拉伯公主和基督教绅士。男子名叫特略,是一名国王斐迪南士兵,被安特克拉附近被抓获,关押在阿尔卡萨瓦城堡(alcazaba) 的地牢里。在他囚禁期间,他爱上了塔兹哥娜,一位穆斯林国王的女儿。
公主的父亲位高权重,手握重兵,两位情侣看不到这段感情的结果,于是选择了一起跳下悬崖。公主和士兵的悲惨结局感动了阿拉伯国王和基督教徒,双方决定停止了旷日持久的战争。

 

最佳观景处


埃纳莫拉多斯山的传说在西班牙十分著名,同时,这座山的轮廓也十分有趣,它看起来像一个仰卧的男人的脸。有人甚至说,这是一个印度人在仰望着天空。

这里是安特克拉(Antequera)区域最不可错过的景点之一, 我们建议您从阿尔卡萨瓦城堡(alcazaba)处观赏这个奇观。 沿巴尔巴坎那路(Paseo de las Barbacanas),照相的话,可以在巨人门(Arco de los Gigantes)处,或者登上阿门尼亚瞭望台(Mirador de las Almenillas),这些都是观赏此景的最佳地点。

埃纳莫拉多斯山属于 安特克拉支石墓(Sitio de los Dólmenes de Antequera)的一部分,在2016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申请为世界遗产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