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在马拉加圣周的激情

马拉加的圣周是马拉加人的年度日程表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马拉加的圣周游行汇集着传统与热情,让那些第一次观赏它们的人们惊叹不已。今年此活动将开始于3月25日的圣枝主日开始,在4月1日的复活节结束。

 

2018年马拉加圣周的行程

在整整一周的时间里,四十多名兄弟会的成员在阳光海岸(Costa del Sol)来回顾耶稣受难。在宝座之间的通道充满了真实和炙热的情感,并且伴随着箭,军号和鼓的声音。兄弟会有大于200人庄严地举着宝座通过由多种途径开的路。有的人站在阳台上,有的行走在街上。

 

马拉加的圣周的游行官方路线是从主杨树林开始,并穿过一些主要的历史中心街道。其中有一个必不可少的地方就是穷人看台(Tribuna de Los Pobres),在此时这里变为用来展示宝座的看台。

 

 马拉加的圣周:军团士兵

在马拉加的圣周期间最具象征性的事件就是由西班牙军队和海军在濯足节通过游行队伍转移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的雕像。参与游行队伍的人有军队,乐队和短号乐队,他们通过将耶稣雕像通过手臂举过头顶游行,并且有军团士兵唱诵军人赞美诗:死者的男友(El novio de la muerte)。

 

圣周游行

马拉加的圣周通常在圣枝主日的前一周开始非正式的游行。最初的一些游行通常是由两个兄弟会的代表和乐队或类似与乐队的参与。他们会搬运一些规格小的宝座从教堂搬去兄弟会之家。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