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加西亚餐厅的前卫厨房

丹尼•加西亚是最富创造力的西班牙厨师之一,在国际上享誉盛名。他曾获得安达卢西亚厨艺大赛冠军,这位厨师将他的创作才华完美的融入进地中海菜传统菜色中, 使传统菜色展示出了新的面貌。那么,让我们来看看这位有才华的厨师是如何将他的奇思构想加入到每一道菜肴中的呢?

一个厨房艺术家的开始
丹尼•加西亚的厨艺生涯开始于1996年,, 在西班牙著名厨师马丁•贝拉萨特基门下学习。随着经验的积累和技艺的提高,丹尼•加西亚决定在1998年创立了他自己的餐厅 “特拉加布切斯餐厅(El Tragabuches)”, 地点位于隆达的马拉加镇。两年后他便获得了他的第一颗米其林评星,并获得法国米其林旅行手册中国内及国际最好餐厅之一的荣誉。

chef-dani-garcia-1.jpg

在2005年,丹尼决定开始一个更加雄心勃勃的项目,卡利玛餐厅(Calima), 位于著名的唐佩普盛美利亚酒店(hotel Gran Meliá Don Pepe Marbella) ,同时也是太阳海岸最奢华的景点之一。在2007年和2011年,丹尼•加西亚的这家餐厅获得了两颗米其林评星。

现在,这位厨师又将他的餐厅入驻了又一奢华酒店,马贝拉罗马桥酒店(Hotel Puente Romano de Marbella),在那里您可以找到他的餐厅,名字叫: 丹尼•加西亚餐厅(Dani García Restaurante).

丹尼•加西亚的创意厨房
在他的最新的餐厅,丹尼•加西亚将他“个性化”的理念发挥到了极致。将创意融入了每一道安达卢西亚传统菜系及太阳海岸特色菜。 在一个宽阔的能容纳80人的空间,以及一个大花园。在这里丹尼将他的想象力与创意赋予给了每一道菜。

您来到这里,进门的一瞬间,就感受到自由味道。厨房的自由,自由的创意是一份好菜单的基本,在用餐区域,厨师依据他多年的经验将各种菜式组成不同的每日套餐。这里明星菜色有:马拉加虾肉糕,鲈鱼茴香奶油和蓝鸭奶油米饭,这些菜色,您可以在菜单B-612中找到。

dani-garcia-plato.jpg

此外,世界名著小王子,作者安托万•德•圣-埃克苏佩里,激发了厨师对精选菜单的创意。厨师依据这个故事,用食材和味觉给您带来了一个奇妙的感官体验。用最优质的马拉加产品,带您进行一次大海之旅。譬如生鲈鱼,马贝拉酸奶油白蒜汤和奶油蟹,或者红虾冷汤。这里的创新菜肴,如吉普赛锅筋,其中包括各种蔬菜和马拉加贝类。

厨师在肉类菜肴的造诣也十分精通,并特别擅长并突出了以狩猎为传统的菜肴,招牌菜有野兔搭配黑蒜,肉汤,搭配烤鲷鱼。最后的画龙点睛之笔是甜点:用蛋黄和糖为基础而制作的焦糖芒果布丁甜点,帕喲哟奶酪和山羊奶以及佩德罗一希梅内斯奶酪,外加一小杯安达卢西亚甜酒。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