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感触,活动市场增长的关键趋势

 Tags: 会展

高感触活动中,人与人的接触是关键。顾名思义,在这类会议中,人际关系和参会者之间建立的联系很重要。因此,高感触活动意味着对话、交流和亲近,而且是以面对面的形式。这是一个新的挑战, 在现有的基础上增加了额外的情感,使之焕然一新。

高感触活动是面对面的,从大型贸易展览会和大型会议,到较小的聚会,包括公司旅行都在它的涉及范围中;由此产生的办事方式也不例外。在后疫情的背景下,这种理念对公司来说尤其重要:在新冠病毒社交距离的限制下,直接接触已经非常稀少。但矛盾的是,我们也无法进行接触。正是这种“触不可及”赋予了高感触价值。

 

为什么我们要举办高感触活动呢?有以下几个原因。

 

1. 改善沟通

无论是举办活动还是与客户或合作伙伴建立联系,良好的高感触服务可以改善沟通。那么原因是什么呢?就是非语言的部分。手势、语气或身体姿态可以使信息更清晰,更突出,更重要的是,可以避免误解。

高感触和高科技

 

2. 提高公司的信誉

依靠高感触活动,公司改善了形象,因此也提高了信誉。这是一个关于信任的问题。无障碍的面对面交流让人们更有信心和更被理解,并能在对话者之间建立一种共鸣——其他形式很难做到这点。

 

3. 鼓励创造力

人类是社会性的动物,我们在与同伴的联系和互动中寻找灵感。并不是说灵感在群体中更容易流动,而是能够在现场进行分享,与其他人一起讨论和分析,更有助于丰富创造的过程 奖励活动也一样。

 

4. 促进创新

虽然这看起来像是矛盾的,但将高科技的概念转变为高感触,不仅意味着在沟通、信誉或创造力方面的积极转变,更意味着,在一个对技术要求越来越高的超连接的世界里,完成了一种创新。在会议中关掉手机,看着人们的眼睛进行面对面的交谈,是一种具有革命意义的姿态。这也对公司文化也有着积极影响。

高感触服务

 

从高科技活动到高感触活动

不,这不是要在活动中完全放弃技术,而是以这样的方式使用它:使人们聚集在一起,而不是产生距离。在高感触活动中,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比布置小道具或使用程式、社交网络和应用程序更重要。如此一来,发送者和接收者,以及他们和技术之间才能实现对话。

太阳海岸是世界领先的高感触活动目的地,这不仅是因为它的基础设施,如会议厅或会议和展览场地,它温馨的住宿和良好的交通,而且还因为它独特的个性。许多公司年复一年地来到这里。非要说的话,正是因为这里一年四季都有好天气,壮丽的风景和风格独特的美食、休闲和文化服务,才让人们愿意来到这里,实实在在地感受此时此刻。

 

High Tech, High Touch:高个人接触的高科技

高个人接触的高科技”的说法由英文High Tech,High Touch改编而来,指的是对技术的有意识使用。

美国未来学作家阿尔文·托夫勒创造了这个词,以提请人们注意这样一个现实:在技术的急速变化中,我们也不能忽视社会工程,因为这种变革也带来了巨大的责任。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他的设想也在今天有了更大的意义。

简而言之,高感触活动不仅仅是一种增长的趋势,也是让公司变得更人性化的证明:你可以访问我们的会议局,在太阳海岸组织下一次现场活动,并尽可能在最佳环境中加入进来。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