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美食:丰富您餐桌的服务型企业

 Tags: 会展

您还在筹备太阳海岸的企业活动吗?如果是,那么今天我们就和您聊聊马拉加省的美食。鱼、肉、传统炖菜、蔬菜、先进的烹饪技术…这片土地为所有的旅客提供无穷无尽的选择。独特的风味让您的活动更加难忘!

无论是什么活动,其关键之一都是与一流的服务型企业的合作。您可以在海边活动中品尝到太阳海岸特色的海鲜料理(串烤沙丁鱼、炸鱼、海鲜、美味的米饭…),可以在内陆风景如画的城镇中参加公司聚餐,您会被那里的炖菜等各种受欢迎的菜肴所吸引,不要忘了尝试米其林星级厨师研发的最精致的菜单。马拉加美食是真正的瑰宝,您可以在整个马拉加省内找到大量餐饮服务企业,让您的活动成为难忘的时刻。您正在寻找高级酒席和餐饮服务吗?请记下这些太阳海岸优选企业:

 

Alejandra Catering(阿尔奥林德拉托雷)

Alejandra Catering是一家承接酒席餐饮和活动组织的企业,位于阿尔奥林德拉托雷。这家企业从1997年开始就在自家的阿尔莫多瓦庄园承办酒席业务。庄园能同时接待超过600名宾客,此外,注重细节也是该庄园的加分项:各式各样的桌布餐巾、花台、高档餐具,当然还有人性化服务。该企业的创造力为他们收获了无数的赞赏和认可。

马拉加服务型企业

来源: Alejandra Catering

 

LA Organic(龙达)

在历史悠久的马拉加油坊中开展企业活动?这正是位于龙达的LA Organic公司所提供的服务。九十年代,Gómez de Baeza家族决定生产并销售一种源于200多年以前的修女的古法有机油。除了享用一流的美食外,宾客们还可以在这个庄园看到有机高级初榨橄榄油的手工制作全过程。LA Organic会安排旅游参观和导游讲解,还能品尝各式各样的橄榄油。它还有一个能让你自己制油的作坊,你甚至还可以认养一颗橄榄树。因此可以说,这里是开展奖励旅游团建活动的理想场所。

 

ESCA Catering(马拉加)

ESCA Catering位于马拉加市,是一家2003年起开始运营的企业。它提供完全迎合每位顾客的独家餐饮服务。此外,ESCA集团还有适合开展所有活动的绝佳场地,比如Nadales庄园和Convento La Almoraima酒店。

马拉加活动筹办公司

来源: ESCA Catering

 

Quitapenas酒庄 (马拉加)

来一次葡萄酒主题活动怎么样?如果您喜欢这个提议,您可以考虑在Quitapenas酒庄开展这个活动:它是唯一位于太阳海岸首府的酒庄,交通极为便利,距离机场只有5分钟路程。它营造无与伦比的氛围,能够开展出独一无二的活动,周围环绕着历史、传统和对葡萄酒世界的热爱。酒庄有各种场地,适合开展所有类型的活动。

 

Alarbadero Catering (马拉加)

Alarbardero Catering是一家位于马拉加的餐饮企业,注重在每一口食物中创造不同的体验,为承办每一项活动提供个性化服务。凭借在美食和活动领域40多年的经验,Alarbadero Catering为任何类型的庆典提供服务而且不限宾客人数,服务内容包括最高品质的美食产品和对细节的热切追求。该公司为马德里、塞维利亚、马拉加和马贝拉等城市的客户提供社交活动企业活动的餐饮订制服务。

马拉加 公司 活动 组织

来源: Alarbadero Catering

 

Hípico del Limonar 40 (马拉加)

Hípico del Limonar 40餐厅位于马拉加的mítico Club Hípico俱乐部,有适合所有类型活动的不同容量的室内外大厅。在Limonar 40的品质保证下,这里的一切都是马拉加市的美食范本,El Hípico采用地中海烹饪方法,在田园诗般的环境中享用美味米饭和海鲜饭,还提供最可口的山珍海味特色菜品。此外,这家餐厅还能前往客户家中提供餐饮服务,用于庆祝私人活动。

 

Trocadero (贝纳尔马德纳)

Trocadero坐落于贝纳尔马德纳的Viborilla海滩,精巧绝伦的建筑搭配精美的装饰,呈现出多个错落有致的空间,您可以在这个独特的环境中享受Trocadero的著名美食。其烹饪的美食在地中海特色的基础上顺应国际潮流。

从沿海地区的地中海烹饪法到内陆城镇的特色美食产品和菜肴,太阳海岸美食在种类和口味上都很丰富。餐饮、酒庄、油坊、餐厅、海滩酒吧、小吃店…让自己沉迷于马拉加的美食诱惑中吧!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