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山区传统餐馆美食路线

 Tags: 家庭

传统美食马拉加山区最大的旅游卖点之一,包括各种各样的炖菜、拼盘和野味。在整个自然公园,有十几个餐馆,提供该地区最具代表性的美食。马拉加山区的特色菜之一是"山区菜",包括彩色黄油里脊肉和各种油炸食品,如炸土豆、肉肠、鸡蛋、血肠和辣椒等。量大、优质和实惠价格是马拉加省传统餐馆美食的特征。秋天是享受马拉加山区自然公园的非凡景观和下馆子的理想季节。快加入我们的路线,探寻最具代表性的餐馆吧!

 马拉加山区传统餐馆美食路线

 

El Túnel餐馆

位于Pedrizas公路边,Agujero水库旁,El Túnel餐馆三代人为食客奉上典型的马拉加美食。鸡肉砂锅饭特别受欢迎,这是一道美味的菜肴,非常适合在冬季最寒冷的日子里补充力量。食客也到这个餐厅寻找传统美味,如肉肠面包屑黄油里脊山区菜牛肚,瘦肉番茄和著名的山区葡萄酒。

El Túnel餐馆,    马拉加山区传统餐馆美食路线

来源: El Túnel餐馆

 

 

Los Tres Cincos餐馆

在优美的环境中,在马拉加山区自然公园的中心,坐落着Los Tres Cincos餐馆。这个古老的餐馆是旧时通往城市的道路上的许多餐馆之一。Tres Cincos为食客呈上精心制作的菜品,其中有名的是:鱼肉蛋汤,白蒜,杏仁酱山羊肉,黄油里脊,马拉加葡萄酒里脊佐葡萄干……菜单上也不乏烤肉和当地特色菜,如山区菜和面包屑

Los Tres Cincos餐馆,  马拉加山区传统餐馆美食路线

来源: Los Tres Cincos餐馆

 

 

Puerto del León餐厅

狮子港口非常接近著名的王后峰,与港口同名的餐厅Puerto del León是这个山顶上唯一的餐厅。除了面包屑和山区菜外,这家餐厅还是炖菜和汤菜的美食殿堂,其中的两道拿手菜是羽衣甘蓝炖绿扁豆和炖牛肚。两个招牌肉菜是杏仁酱山羊肉和炉烤绵羊前腿

Puerto del León餐厅

来源: Puerto del León餐厅, tripadvisor

 

 

Galwey餐厅

狮子港尽头和通往Comares y Olías的公路交界处,有一家著名的餐馆,名为Galwey。尽管不知道它开业的具体日期,但它是马拉加山区至今依然营业的餐馆中最古老的一家。它的内部如同一个地方文化博物馆,此外为食客提供非凡的全景视野。餐厅提供传统菜肴,该地区的任何典型菜品都能找到,如面包屑,黄油里脊,山区菜,当然少不了野味,其中突出的是杏仁酱野猪肉或鹿肉。为了在寒冷的日子里享受温暖,其室内用餐室设有壁炉。

Galwey餐厅

来源: Galwey餐厅, infotour Málaga

 

 

El Pinar餐厅

在公路的最后一段,等待我们的是El Pinar餐馆,以其丰富的汤菜和特色菜闻名,如山羊肉,野猪肉,面包屑,兔肉,米饭或羊羔肉,以及其他家常菜和自制甜点。尽管El Pinar餐厅提供非常舒适的设施,但它依旧保持了100%的传统精华,装潢风格是马拉加山区古老农舍的典型风格。在寒冷的日子里,食客可以在温暖宜人的壁炉旁品尝El Pinar的美味炖肉。

El Pinar餐厅

来源: El Pinar餐厅, flickr

 

虽然今天我们介绍的几乎所有餐馆都拥有现代化的设施,但毫无疑问,游客爱上的不仅是它们的美食,还有它们的传统风格。享受这条美妙的美食路线,品尝马拉加山区餐馆的地道菜肴!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