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拉加国际会展中心的所有信息。你的会展和奖励旅游目的地。

 Tags: 会展

马拉加会展中心(FYCMA)承办过大量的活动,其中很大一部分同公司旅游与会展和奖励旅游行业有关,而其他活动则聚焦于文化,面向大众,提供丰富的音乐、展览和艺术资源。具体来说,会展中心的一流设施和无限可能吸引了来自各个领域的企业,它们年复一年地选择在太阳海岸与客户、合伙人、赞助商和员工举行会议。

此外,托雷莫利诺斯的太阳海岸会展中心共有14个大厅,可容纳25至1000人;它的设计十分前卫,在70年代正式落成的时候就极具代表性。选择应有尽有!

你想了解马拉加会展中心接下来举办的活动吗?我们这就告诉你。

 

马拉加会展中心:即将举办的活动

马拉加会展中心有先进的设施,各种类型的活动都被安排得井井有条。

 

1. 国王晚会 (2023年1月)

马拉加爱乐乐团的华特·迪士尼致敬音乐会将于2023年在马拉加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是与孩子(和大人)一同前往的绝佳活动。

马拉加会展中心活动

来源: 马拉加会展中心

 

2. 一场专为专业鸡尾酒调酒师举办的活动(2023年1月/2月)

由马拉加Experience酒吧发起,在1月底为来自鸡尾酒和其他酒业的专业人士举办第四届国家级培训和交流活动。

 

3. 2023年酒店、美食、服务、酿酒业沙龙(2023年2月)

活动将在同一展览中汇集该行业最知名的品牌。还有专门为展示新型技术产品预留的场地。

 

4. Transfiere 2023(2023年2月)

Transfiere是西班牙最大的专业和多领域论坛,致力于知识和技术的转换,即研究、开发和创新(I+D+i),与会者来自世界各地。

 

5. FreakCon 2023 (2023年3月)

第七届FreakCon(也被称为安达卢西亚最大的极客大会)将在3月举行。

太阳海岸是公司举办会展和奖励旅游活动的首选目的地之一,这一点毋庸置疑。马拉加会展中心也承接众多领域的各种活动。总的来说,马拉加满足了会议和商务旅行成功的所有基本要求(以及更多)。如果我们看一下活动组织与企业交流协议,我们完全有理由把太阳海岸选为下一次会议的地点。

马拉加会展中心活动

来源: FreakCon

 

选择太阳海岸举办企业活动的更多理由:

  • 四季如春。在太阳海岸组织活动,即使是在冬季,也总是能享受当地宜人的气候。每年超过320天的日照和20度的年平均气温最大限度地减少由于气候原因导致的风险,为安排户外和自然活动提供了可能。
  • 大量的休闲和文化产业。除了独特的海滩、酒店和量身定制的住宿、迷人的小镇、宏伟的自然公园、餐厅、世界闻名的海滩酒吧以及水疗中心和温泉浴场,这里还有文化之旅,介绍当地历史的研讨会、博物馆、剧院、展厅、会议中心、当然还有以音乐和传统为主的场所,比如弗拉明戈酒馆。
  • 酒店专门配备举办活动的设施。太阳海岸共有144家酒店,其中有许多都是五星级酒店,配备了适合举办此类会议的场地。太阳海岸在年复一年的竞争中始终名列前茅,不仅是因为它的美丽和适应能力,还因为它为会展和奖励旅游行业在后勤保障方面提供了诸多便利。
  • 许多专门从事公司会议的机构和企业都位于马拉加。这是环境优势所产生的必然结果。太阳海岸拥有各种致力于组织企业活动的旅行社,同时也有专注于管理和组织会展和奖励旅游活动的各个方面的企业。

如果你想让自己正在组织的活动在马拉加会展中心大放异彩,请访问我们的太阳海岸-马拉加会议局网站,在那里你可以找到所有信息:从场地到住宿,再到交通工具、目的地管理公司和服务型企业。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