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会展中心:引领行业20年

 Tags: 会展

马拉加会展中心迎来了自己的20岁生日。20年来,这个广受商界和艺术界青睐的交流空间已经成长为全西班牙,乃至全欧洲的行业标杆。

正如其宣传口号所说,马拉加会展中心(FYCMA)是太阳海岸的会展和奖励旅游汇集点,20年来始终在商业和文化领域保持着领军者的地位,承接国内和国际上的各种重要展会和大会。西班牙旅游局和西班牙会展协会(AFE)的数据显示,自2003年3月投入运营起,马拉加会展中心共举办了2600场活动,吸引了超过930万人流量,创造了超过20亿2千万的经济效益。

为什么马拉加会展中心能创造如此出色的成绩?为什么众多企业都选择在这里举办活动,而且是年复一年地选择这里?一方面,马拉加会展中心并不只是一个场馆,还包括场馆里发生的一切——关系网络、成长、舒适、适应性、务实的方案和精致的美感、重视细节、宾至如归的温暖……当然还有休闲,可别把它当成“做生意”的反义词。

另一方面,整个环境都在为会展中心助力:马拉加西班牙南部最重要的城市之一,有着全年舒适的气候、震撼人心的美景和可口的传统美食。这里提供的娱乐活动越来越丰富多样,还有满足各种需求的住宿和马拉加会展中心这样的场所,保证活动成功举办,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会展中心的人事团队提供全方位的个性化咨询服务,掌握着一个庞大的合作商和专家网络。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句,太阳海岸的活动策划公司都是非常专业的。

 

有关马拉加会展中心,你也许不知道的信息

马拉加会展中心和它的20周年庆是前去参观的充足理由,来了解一下它最突出的特点吧!会展中心占地60.000平米,分为两个场馆,各自可容纳900人和600人,以及19.500平米的展览空间。此外还有两个分别可容纳400人的礼堂、四个会议厅、1200个停车位、餐饮休息区、媒体中心。这些并不是全部,马拉加会展中心还提供其他多项服务,保证你的舒适便利。

马拉加FYCMA

来源:FYCMA

 

马拉加会展中心的建筑曲线流畅,外层材料极富未来感,由“阿森霍与合伙人”建筑工作室的建筑师安赫尔·阿森霍设计。这份方案将现代感和功能性合二为一,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工具。因此场馆得以持续进行更新,希望可以提高可持续性,同时改善中心内行动的便利性。

 

马拉加会展中心:近期活动

在曾经,且多次于马拉加会展中心举办的活动中,最重要的当属Transfiere科技创新论坛、Freakcon动漫大会、智慧农业食品峰会(Smart Agrifood Summit)、女性智慧论坛(Talent Woman)、绿色城市论坛(Greencities)。不过,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马拉加会展中心还将举办其他著名活动,例如:

 

  • 2023年第57届西班牙重症监护医学和冠心病护理单位协会全国大会(6月4日-7日)

科学界的年度全国会议;对该行业的培训和更新至关重要。

 

  • 2023数字企业展(6月13日-15日)

这场国际盛事是数字化转型领域的领头羊。来自超过50个国家的高管和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分享知识,了解新的市场投放和领域进展。

 

  • 2023 Gamepolis游戏大会(7月21日-23日)

游戏爱好者的盛会,汇聚了玩家、粉丝、网络红人、游戏主播,想入行的人以及学生。

马拉加会展中心周年庆

来源:欧洲FM

 

  • 2023S-Moving智慧和可持续出行论坛(9月20日-21日)

智慧和可持续出行大会,马拉加作为东道主,西班牙所有城市参与。

再告诉你一个好消息:阳光海岸可不仅仅只有一座马拉加会展中心:来了解省内的其他优秀活动场地,选择最适合你的地点来举办活动吧。目前最专业、创新的目的地管理公司和服务公司将为你的整个流程提供支援,确保活动大获成功。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