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海岸举办活动:场地和供应商

 Tags: 会展

在积攒了数十年的举办活动和会议的经验之后,阳光海岸如今已成为了各种会议、集会、聚会和奖励旅游的首选举办场地。这里的优势很明显:用于举办活动和建设基础设施的广阔场地,航空、铁路和陆路便利交通,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适合会展活动的多种住宿,还有能够协助你组织管理活动的各种专业人士选择阳光海岸作为活动举办地是成功的保障。

你想在马拉加省举办活动吗?请继续往下看,了解在阳光海岸开展集会、奖励旅游、产品发布会、会议或聚会的最佳场地和供应商。

 

在阳光海岸举办活动:会展中心

阳光海岸活动举办场地

 

马拉加会展中心设有两个大型的开放式场馆、两个礼堂、一个展厅和十七个大厅,适合组织大型活动。14公里外是标志性的阳光海岸会展中心(位于托雷莫利诺斯),它拥有的创新资源足以举办任何种类的会议。

此外,在马贝拉和埃斯特波纳各有一处适宜开展集会、展览、研讨会或产品发布会的场地。前者位于黄金地段和古城区之间,有一个能容纳1500人的雅致礼堂。后者,也就是埃斯特波纳会展中心,占地21000平方米,其中园景就占据了15000平方米,是举办大型户外活动的理想之地。另一个在阳光海岸举办活动的优选是龙达会展中心:这个充满魅力的16世纪修道院是举办中小会议的完美场所。

 

其它活动举办场地

阳光海岸活动源:汽车与时尚博物馆

 

除了各种会展中心,还有其它许多场地非常适合举办一些中小型会议。从精于此道的酒店和餐馆,到庄园、历史悠久的别墅,甚至是博物馆。如果你在寻找一个别具一格的活动举办地,不要错过我们的免费指南,上面列举了整个阳光海岸最适合举办活动的地点。

 

活动供应商和服务公司

要组织聚会、产品发布会、大小会议或奖励旅行,没有什么比目的地管理公司(DMC)更值得你信赖。这种公司在每个地区都有优秀的专业人士来帮助你管理团队,设计在当地的活动和旅行。在阳光海岸你可以找到许多目的地管理公司

阳光海岸服务供应商

 

此外,你还能在阳光海岸找到针对所有类型活动的服务公司:专门负责组织团建活动的公司,活动设计公司,承办餐饮的公司,负责视听的公司,租车公司……因此,当你要组织一次活动时,请不要犹豫,信赖各个行业领先的服务供应商是你最好的选择。

 

相信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让他们来指导你的活动,这就是安心和成功的代名词。因此,在阳光海岸你会找到最好的活动服务公司,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都有丰富的经验。将组织活动的一部分任务交到这些专业人士手上,他们会让你这次举办在阳光海岸的活动面目一新。这些完美的“合作伙伴”将把你的活动打造成让所有参与者都难忘的美好回忆。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