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纳尔马德纳高尔夫:最棒高尔夫球场盘点

你是高尔夫球运动的爱好者,并且喜欢在得天独厚的环境中挥杆? 那么贝纳尔马德纳(Benalmáden)将是你的不二选择! 这个有着近70000名居民的城市位于马拉加海岸线, 太阳海岸的所有景点都近在咫尺,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一流的设施、优质的服务以及无与伦比的海景

无论你已经在考虑下一次高尔夫球之旅,还是你尚无清晰计划,在本文中,你将发现为什么贝纳尔马德纳将是你享受高尔夫之旅的绝佳目的地!我们将向你介绍它的球场、度假村以及在马拉加这一海滨城市探索的其他方案。你想要更好地了解此地吗? 那就请你继续阅读下去吧!

 

贝纳尔马德纳海边9洞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海岸的所有球场中,贝纳尔马德纳高尔夫球场是一个9洞球场,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展现你的球技。它被西班牙皇家高尔夫联合会评为“2019年最佳Pitch&Putt高尔夫球场”

贝纳尔马德纳高尔夫俱乐部

 

贝纳尔马德纳(Benalmádena )高尔夫球场与其他球场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它迷人的景致。它坐落于群山之中,在那里你可以欣赏到让人惊艳的海景。你可以在凝视着地中海海浪的同时尽情享受高尔夫运动!在这个高档舒适的环境中,任何细节都精心设计。此外在球场的Terrá餐厅里你也能欣赏到这些绝妙的景致,同时可以享用名厨制作的传统小吃。

这一球场的优点?首先它为提高短杆球技提供了巨大可能性。无论是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球员都可以在这里享受宽阔的果岭,以及整套用于训练的发球台,来提高长杆球技。你还需要更多吗? 那你别忘了欣赏第八球洞附近正在等待着你的壮丽瀑布!贝纳尔马德纳高尔夫的另一个吸引人之处是它的高尔夫培训学校,有很多小孩子、初学者和或进阶者都在此训练,此外还有各种私人课程,帮助你全面提高自己的技能。

 

Bil Bil 高尔夫球场

贝纳尔马德纳距马拉加首都仅18公里,以拥有全面的高尔夫设施而闻名。而Bil Bil House Golf高尔夫球场就是其中之一。贝纳尔马德纳(Benalmádena)高尔夫球场,作为最大的海滨高尔夫球场之一,其设计理念就是其中三个球洞都直面大海。此外还包含一个板网球场,这样,你无需离开整片高尔夫度假区就能享受这一运动啦。

 贝纳尔马德纳(Benalmádena )高尔夫球场,Bil Bil 球场

 

你曾经在马拉加省的这个18洞球场里打过高尔夫吗? 如果没有的话,那就再犹豫啦,快来Bil Bil球场体验一下吧! 你可以在这里展示你的球技,并尝试在其18洞的球场里提高你的差点。在这家俱乐部打球的主要挑战在于你需要控制每一杆的力量以克服一些较窄的果岭和和球洞之间蜿蜒曲折的溪流。

球场内也设有餐厅,在那里你可以品尝到马拉加美食中的一些经典菜品。 另外,作为贝纳尔马德纳一流的高尔夫俱乐部,在这里你还可以租用球杆。 小贴士:在第4和第5洞之前要进行充足的热身活动,因为你需要一个完美挥杆才能穿越过球场里的一片湖泊。 这片水域挑战让每一轮比赛激动人心!

 

Torrequebrada高尔夫球场

位于Bil Bil球场旁边的是贝纳尔马德纳市历史最悠久的高尔夫球, 即Torrequebrada球场。该球场由何塞·甘斯多(José Gancedo)设计而建,他被誉为高尔夫界的毕加索,这一球场的设计对于所有水平的球员来说都是一个挑战。 毫无疑问,它是太阳海岸上最美丽的球场之一,其柔和的场地轮廓,各种各样的鸟类和果树,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海和山脉景色,都会让你爱上这片球场。你对 Torrequebrada 高尔夫球场 还不是那么了解么? 这一精心设计的球场被绿植环绕,对于高尔夫球手来说是一片值得探索的乐土。

它以举办1979年西班牙公开赛而闻名,正如三年前甘斯多所规划的那样。这一球场有18个洞,你可以在聚精会神打球之余欣赏优美风景。

t:贝纳尔马德纳高尔夫俱乐部, Torrequebrada球场

 

豪华和舒适蕴藏在每个细节中。无论从哪方面来看,马拉加的阳光以及Torrebrbrada高尔夫球场全面的服务都会为你带来无限惊喜。 如果你或你的同伴从来没有打过高尔夫球的经验,那它的练习场对你来说将是一片理想的场地。而如果你是技术过硬的球手并且想要一展风采,那你可以参加比赛日程中列出的这些竞赛活动。

如果这些还不够的话,贝纳尔马德纳的旅游服务公司Elite Golf Services可以为你提供专业服务。如果你是那些讨厌为度假提前做足攻略的人,那下次就直接让他们为你安排马拉加海岸的最佳高尔夫球场之旅吧!这是一座休闲活动和观光景点丰富的城市,它的不同球场让你度过快乐时光。 你还在等什么?快来体验它们带来的乐趣吧。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