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会展和奖励旅游活动:需要在你的日程中安排的本阶段最重要的活动

 Tags: 会展

毫无疑问,2022年是疫情后活动和展会领域复苏的重要的一年。最好的证据就是近几个月在西班牙全国举办的大量会展和奖励旅游活动。之后还有几个即将举行的有趣的活动!我们会告诉你即将在2022年最后一个季度举办的主要的会展与奖励旅游活动,其中一些将在明年举行。如果你是业内人士,你一定不能错过。赶快记下来吧!

 

伊维萨会展和奖励旅游峰会

 

2022年10月24日-10月26日

伊维萨会展和奖励旅游峰会的诞生是一个为会展和奖励旅游行业的公司和专业人士提供知识、灵感和协作的论坛。它诞生的目的是成为行业标杆,如今,作为会展和奖励旅游领域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它每年都会举办得更加盛大。活动面向会议和活动领域中的专业人士,将分析活动的现状和前景以及会议旅游如何充当经济复苏的驱动力。

 

旅游创新峰会-塞维利亚

2022年11月2日-11月4日

2022年旅游创新峰会是一次会展和奖励旅游活动,将于11月2日-11月4日在塞维利亚举行,旨在通过创新、高科技和可持续的方法提高旅游行业竞争力。该主流论坛诞生于疫情最严重的时期,让旅游业的从业人士重新规划他们的业务和对旅行者提供的方案,现在在塞维利亚举办的是其第三届会议了,这次会议凝聚行业力量,巩固其在这个新阶段中的地位。在这个新阶段中,他们已经在采用创新和数字化的措施后在成功拉动就业、推动经济增长。

西班牙会展和奖励旅游活动

来源:旅游创新峰会

 

IBTM World – 巴塞罗那

2022年11月29日-12月1日

西班牙巴塞罗那商务及奖励旅游展览会(IBTM World)是在巴塞罗那举办的大型国际展会之一,对行业内的专业人士开放。IBTM是国际会议、奖励旅游和展览的简称,也就是全球会议和奖励旅游沙龙。自2004年以来一直在巴塞罗那会展中心举办,它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商务旅行、会议和奖励旅游行业的展会之一。为期三天的IBTM World活动将聚集众多目的地、旅行社、旅游从业者、会议中心、连锁酒店和国际活动组织者。

 

国际旅游博览会-马德里

 

2023年1月18日-1月22日

第43届世界旅游博览会(Fitur)将于2023年1月中旬在马德里会展中心(IFEMA)举办。本次活动将在8个展馆中汇集旅游业的主要从业者。FITUR以其创新和多样化的旅游服务脱颖而出,几乎涵盖了世界上任何一个目的地。与会者将发现这个重要会议论坛的新颖之处,所有的专业人士都不会错过。

Fitur是供应量最大的展会,超过25万名专业人士参与其中,能够建立最大和最有用的商业和机构联系网络。这就像在不离开马德里会展中心的情况下环游世界。

FITUR允许参展商和参观者制定新的策略,推广他们的目的地和产品,开展覆盖整个分销渠道的各种营销活动。FITUR的重要性得到了全世界媒体的关注和认可,将马德里变成了所有国内和国际旅游产品的中心。FITUR还展示了该领域的最新技术,比如虚拟现实(VR)。

西班牙国际旅游博览会

 

Transfiere-马拉加

 

2023年2月15日-2月17日

欧洲科学技术与创新大会(Transfiere)将于2023年2月15日-2月17日在马拉加会展中心举行,展示与贸易、大学、运输和物流、可持续发展、企业、电信、旅游、卫生、可再生能源和服务部门相关的西班牙乃至国际公司的新动向。它是一个重要的、专业的多领域论坛,用于知识转移、提高商业部门竞争力以及创造商业机会、拓展人脉。Transfiere已成为这个生态系统的各个代理商每年在马拉加不可错过的活动,他们以此建立新的B2B联系、拓展人脉、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建立战略联盟和开展合作,以及宣传新产品、服务和创新项目。

 

B- Travel-巴塞罗那

 

2023年3月10日-3月12日

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旅游展览会(B-Travel)是各个旅行社、酒店、邮轮运营商、运输公司和旅游服务公司最重要的聚集活动之一。它将在巴塞罗那会展中心(蒙特惠奇山上)举行,展示与汽车、旅游业和休闲行业相关的西班牙乃至国际企业的新动向。

会展和奖励旅游活动

来源: B- Travel

 

旅游行业日新月异,永不停滞。因此,专业人士必须始终紧跟所有正在取得的进步和新潮流。如果时间只有一天,那没有什么比博览会和会展更好的选择了!你会在你的日程中安排这些会展和奖励旅游活动吗?你会参加哪些活动呢?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