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场景:在酒店举办活动的新潮流

 Tags: 会展

阳光海岸住宿从来都不是问题,马拉加省的种类繁多的住宿完全超出你的期望。但这篇文章的重点不是马拉加为各位旅客准备的放松休憩的好去处,而是一种在酒店内举办活动的全新潮流:虚拟场景

 

接下来,我们将向你介绍这种为会展行业带来崭新前景的新兴技术。别忘了,  Hosteltur的最新报告显示,“2022年,线下会议和活动的数量将增加,预计其中81%的活动会包含现场互动元素”。酒店中的各项技术和虚拟场景会成为这种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酒店中的虚拟场景

 

什么是虚拟场景

得益于3D和通用技术的发展,虚拟场景技术能够以虚构和动态的方式构建起一个与现实世界平行的虚拟世界。如今,虚拟现实已经是互动性的最可靠保障,而虚拟场景则是酒店试图向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感官刺激的差别化战略。借助全息投影、移动映射(Mobile Mapping)以及问卷包(survey pack),我们可以在虚拟世界中描绘出真实的场景,以更引人入胜的方式展示酒店行业的产品与服务。

 

奢侈品店与难忘的体验

虚拟现实场景可以为大空间打造难忘的体验。奢侈品店不光能提供客人期望的舒适环境,还能通过虚拟场景为他们带来全新的感官享受。有无限的可能!深入了解餐厅的菜单,免费在虚拟世界中游览酒店的设施(或是同一品牌开设在其他城市的酒店),还能通过与众不同的体验缓解压力。当然,虚拟现实场景的好处可不仅仅只有这三个。

虚拟场景技术

 

学会调动情绪:如何创造虚拟场景

想要举办一次令人难忘的活动,创新一定是必不可少的元素!如果前面提到的优点还不能说服你,现在我们会快速解答你关于如何在活动中运用新兴的虚拟场景技术的疑惑:

  • 在你的酒店内创造合适的条件。包下一个会议厅,让你的客人们全身心沉浸在虚拟场景中。

  • 采用合适的技术。虚拟现实眼镜是让参与者亲身参与、全身心沉浸在独特环境中的基本工具,而要创造虚拟现实场景,则应选用渲染场景的技术,并在设施中使用声音作为补充手段

  • 量体裁衣,为用户设计个性化体验。你的具体目标是什么?让住客可以从房间里看到几米之外的海滩?让高尔夫名将的全息投影讲解马拉加为什么是开展这项运动的理想地点?确定好你的目标之后,再用移动映射技术来设计场景吧。

别再犹豫,快行动起来!让来帮你策划活动,利用欧洲最好的展会举办地为你提供的一切可能吧!阳光海岸的优越条件虚拟场景技术会激发你的灵感!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