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自动化:将其纳入战略的 6 个技巧

 Tags: innovation

新年伊始,大家习惯于做新计划。 你为什么不把这个好习惯应用到职场呢? 如果您有自己的业务,我们建议你在 2022 年从流程自动化的美妙世界开始:这是优化公司资源和提高生产力的好方法。 尽管我们知道你可能已经知道它的含义,但在你的公司中实施它时,你可能会有些迷茫。 如果这是你的情况的话,你可以记下这些建议。

 

1.  策略   

在你的公司中引入流程自动化的第一个建议是,一旦确定了目标,就计划一个可以逐步扩展的策略,逐步完成这项工作的不同阶段。 你必须执行,但还必须利用这项新技术的好处吸引客户。 因此,在这种“可扩展”的自动化策略中,我们建议你首先关注那些更常规的流程。 建立足够灵活敏捷的工作流程,可为用户带来安全性和舒适性——同时也让用户感到舒适——并定义要遵循的参数来更新这种流程自动化所基于的技术应用程序。 请记住,你必须进行定期更新,以便业务变化和技术发展齐头并进。

 

2. 选择合适的软件

我们的第二个建议是寻找实现我们之前确定的那些功能的自动化的软件。 为此,我们将试图识别哪些流程可以提供最高的投资回报并实现自动化。

 

3. 数据:流程自动化的关键工具


收集数据 - 并处理它 - 是任何自动化的基础。 为了执行这个阶段,传感器或人工视觉等工具使我们能够了解和处理数据。 人工视觉通过一个软件解读和处理所捕获的图像来获取所有这些信息,并将这些图像转换为精确和可测量的数据。

自动化和过程控制

 

4. 从数据到有价值的信息

任何自动化系统可以收集的数据都可能非常庞大,因此有必要对其进行正确处理以仅保留重要信息。 这将使我们以后能够分析、处理和解读它们,以便将它们转换为具体和有用的信息,从而做出一系列业务决策。 在这个阶段,主角是接收这些数据的处理器和软件,它们根据预定的参数对数据进行存储和解读。

 

5. 自动决策


有了获得的信息,就该进行流程自动化中最重要的部分了:自动化决策,即无需人工干预。 这是可能的,因为机器人系统配备了人工智能,允许它根据收到的信息和随时随地出现的需求给出回应或解决方案。

通过这种方式,自动化系统可以立即改变或纠正其执行任务的方式,避免出现缺陷产品、瓶颈或材料短缺。 例如,如果我们考虑流程自动化在旅游业中的用处,那么拥有自动化操作流程(例如入住或退房)的系统可以为我们带来诸多好处:例如缩短时间并更好地利用人力资源,等等。

过程自动化的重要性

 

6. 流程自动化的监督

在流程自动化中,为控制整个流程的方向和根据业务目标实现最佳和盈利的生产,监督和检查相关的活动非常重要。 为此,请记住,你必须不断培训负责此任务的人员

 

自动化流程意味着引入一种新的做事方式,这并不容易。 在这个领域起步的一个好方法是依靠可以指导你的公司并帮助你实现最佳结果的技术合作伙伴。 在太阳海岸,你会发现各种各样的公司专门从事与旅游和活动领域技术实施相关的业务。 不要再等了,迈出这一步!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